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坏小子”卡萨诺骚扰成功 国米输球丢掉榜首

2009年09月28日0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桑普多利亚 1∶0国际米兰新快报讯桑普多利亚前锋帕齐尼的进球,帮助球队击败此前5轮保持不败的国际米兰,并帮助球队以15分超越积13分的国米登上积分榜榜首。但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桑普获胜的功臣不是进球的帕齐尼,而是“坏小子”卡萨诺。

  赛前《米兰体育报》邀请卡萨诺来做专访,卡萨诺不停地恭维着穆里尼奥是“20年来最伟大的教练,和卡佩罗一样”、“国际米兰实力很强,夺冠无忧”等等。但同时,卡萨诺也透露了桑普打国米的策略“上半场会是0∶0,下半场我们会全力反攻,我们会拿下比赛”。卡萨诺还透露:“赛前我给穆里尼奥发去了一个特别的短信,说了什么?我不能告诉你。”

  《数码体育》赛后也说:“卡萨诺牺牲自己作为诱饵,成全了队友的胜利。”比赛结束后,卡萨诺第一时间跑去穆里尼奥身边,带着笑容,两人交谈甚欢,但看得出来,穆里尼奥真的很喜欢卡萨诺,因为这不是第一次了,上赛季卡萨诺还曾脱得只剩一条内裤去拥抱穆里尼奥。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