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磊磊驰援泰达获短暂登场 赞国奥整体环境一流

2009年09月28日0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7日天津报道)在天津泰达队与长春亚泰队比赛之前,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场边,他就是正参加国奥队集训的马磊磊。

虽然在这场比赛中只获得了10几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一场胜利还是让专程请假赶回来支援球队的小马打心里高兴。

  马磊磊的出现多少有一些出人意料,甚至于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都还没见到他,可见他是在今天才赶回天津的。谈及目前在国奥队的生活,马磊磊说:“现在我还在一点点适应国奥队,跟刘春明指导的交流还不是很多,毕竟我是第一次入选,相信和他的交流以后会越来越多。”对于第一次入选国奥队的马磊磊来说,国奥留给他的最深印象是“集体感和整体环境相当不错”。

  对于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天津,小马解释说:“这次回来就是为了准备这场比赛,不管我能否上场,肯定要全力以赴做好准备,毕竟我们队现在面临的形势也比较困难。赢下这场比赛之后,我们的压力得打了一些缓解,希望球队以后能越打越好。”

  从比赛一开始,马磊磊就一直在场边努力做着准备活动,最后获得的上场时间虽然不多,但一场胜利已经让他足够开心了,“作为泰达队的一员,肯定是希望能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如果不能上场,就在下面为队友加油,如果上了场,就全力以赴去比赛。最后有机会能和队友一起在场上拼杀,并且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也感到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