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苏媒体:郑智必将超越杜威 找不到位置自然离开

2009年09月28日0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太阳报苏格兰版》报道,郑智一直以来最爱的球员是另一个ZZ齐达内,而他的目标之一则是超越上一个效力凯尔特人的中国球员杜威:

  这就是中国队长周五在帕克黑德的七号餐厅对自己所作出的表述。

  在凯尔特人建功立业是他的目标之一,而且诚实的说,自由转会而来的郑智要超越在凯尔特人公园郁郁不得志的同胞杜威并非难事。

  中国后卫在凯尔特人短暂驻留的四个月时间里,仅仅代表球队出场45分钟,拱手为对手送上一粒点球,而且带来的是几乎灾难性的表现。2006年1月,苏格兰杯凯尔特人与克莱德的比赛中,杜威上半场疲软的表现已经让主帅斯特拉坎下定决心让他四个月租借期满之日就立即打道回府。

  前查尔顿王牌球员郑智对于杜威的这一段往事有着足够的了解,也知道他后来遭受了怎样的命运。但对于郑智而言,没有任何理由能够阻挡他走上这条他的国家队队友昔日走过的路。

  凯尔特人的光辉历史和主帅莫布雷对于他个人的赏识是中国队长加盟绿军最重要的理由。杜威的黯淡经历并不会给郑智带来过多的压力,他说:“我知道杜威曾经在这里效力过半个赛季,但是他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也许这其中有一些原因,不过我不是非常清楚。我是来这里踢球的,也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机会。”

  “当他在凯尔特人踢球的时候,我曾经和他有过一些交谈,也对凯尔特人有了一定的了解。但现在他在中超联赛效力,我们的联系比较少了,因为中国和这里毕竟有着相当遥远的距离。中国球迷希望他能够在凯尔特人站住脚,但是他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后来很多中国球迷都因此感到十分失望。”

  郑智知道自己应该要做什么,“现在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和我的队友们尽快熟悉起来,了解他们怎样踢球,风格如何。我想我应该主要还是会出现在中场的位置上。”

  虽然莫布雷对于ZZ寄予厚望,但郑智与球队签下的仍是一份1+1的合同,郑智只有在第一年表现出色的情况下,凯尔特人才会选择执行第二年的合同选项。这也意味着,双方都希望能够避免重演杜威当年的灾难。对于凯尔特人而言,如果郑智第一年表现不佳,他们就可以免受损失,而对于郑智而言,如果在这里寻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他也可以尽早离开,另择明主。(搜狐体育 艾晚)

延伸阅读:

·主帅:郑智将成中场司令塔 巅峰德比期待他出场

·凯尔特人赢球却遭主帅痛斥 郑智登场才足够完美

·郑智最喜欢昵称ZZ 名记盼他成“凯尔特人齐祖”

·郑智最崇拜齐祖拒蹈杜威覆辙 国足想提高需留洋

·盘点海外球员标志性号码 郑智选择27号多重玄机

·搜狐直击郑智新闻发布会 坦言选27号因为爱老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