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再进球巴萨新纪录 巴塞罗那2-0胜马拉加队

2009年09月28日0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巴塞罗那客场2比0击败马拉加,刚刚伤愈的伊布替补出场破门,他已连续5场进球,创造了巴萨新引进球员的连续破门纪录。

  伊布上轮脚踝扭伤,赛前及时康复。

他很想继续首发,延续自己开赛以来的进球纪录。出于保险,瓜迪奥拉还是让伊布坐在板凳上。但人算不如天算,亨利第29分钟意外受伤,伊布立刻披挂上阵。仅过了10分钟,伊布就收获进球,他接梅西传球,反越位后凌空破门,打进个人本赛季第5球。第56分钟,皮克换下齐格林斯基,他在3分钟后接哈维任意球助攻,将比分改写为2比0。

  当值主裁费雷罗还闹了个小笑话,在他的记录本上,赫然写着“皮克第56分钟换下梅西”。《每日体育报》赛后调侃说,裁判肯定是近视,齐格林斯基和梅西从体格到发型都差别很大,很难想象会被认错。

  伊布连续5轮进球,他是新转会巴萨后连续进球场次最多的球员。瓜帅赛后称赞伊布:“他扭转了球队不利的局势,我感谢他为球队所做的一切,尤其是当球队正处于被动之时。”伊布则将功劳分给了梅西,“他的传球太伟大了,没有这些出色的队友,我什么都做不了。” (记者周磊)(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