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客场挑战长沙 双方大摆“铁桶阵”互交白卷

2009年09月28日0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在一场提前到来的保级战中,昨晚深足在客场挑战长沙队,双方在90分钟内闷和,互交白卷。

  由于目前深足和长沙队分别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二和第三名,两队仅有4分之差,对于对阵双方而言,本场比赛对球队的保级前景都十分关键。

昨晚深足除了守门员位置由年轻的二号门将张迅伟首发外,其余位置都是本赛季的主力。开场后,双方都谨小慎微打起防守反击战,表现得并不兴奋,尽管深足外援巴尔克斯在门前获得多次机会,但由于被对方多名防守队员盯防,最终没能破门。同样,在深足整条主力防线的防守中,长沙金德队也未能成功破门。下半时在补时第4分钟,深足外援尼古拉耶夫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居然将球打高了,错过了最佳的绝杀的机会,最终双方以0∶0战平。

  收获平局使深足在中超积分榜上依然停滞不前,与长沙队继续保持四分的差距。接下来剩下最后五轮深足将对阵青岛、江苏、天津、成都、河南五个对手,再加上此前与重庆队的补赛,在这六个对手中,除成都和重庆外,其余四支球队都处于积分榜上游,深足保级前景将十分渺茫。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