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什获得法学博士学位 与姚明并肩NBA最高学历

2009年09月28日0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高,实在是

  纳什获博士学位 和姚明并列NBA最高学历

  本报讯 从下赛季起,大家可以称呼纳什叫史蒂夫博士了。尼克斯太阳全明星控卫史蒂夫·纳什获得博士学位,在现役球员中,他和姚明的学历最高。

  纳什在NBA这个大老粗的世界当中穿行,却依然能够满载荣誉而归,他获得过两次常规赛MVP、三次入选NBA第一阵容,六次入选全明星。不过他的这些荣誉并非是NBA唯一的,现在他有了NBA其他人没法夸耀的资本,那就是这名篮球场上杀进杀出的球员获得了博士学位。

  前阵子纳什和奥尼尔之间对真人秀节目创意的问题上还有争论,而纳什也正准备开始筹备自己的商业公司,但这些外界因素并不影响纳什的温文尔雅。纳什接受了维多利亚大学法学名誉博士的学位,成为当今NBA当中学历最高的球员。

  “能够接受维多利亚大学颁发的这个学位证书我觉得相当荣幸。”纳什说,他是在加拿大的维多利亚市长大的,但他并没有在维多利亚大学念书,不过纳什却和这所学校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在他篮球运动的历程当中,就受到维多利亚大学的教练的影响。

  “我看过埃利·帕斯夸莱的出色表演,也从诸如凯西、肯·希尔德斯这些伟大的教练身上学到不少东西,在那里,我还和我的姐姐以及她的队友们踢过足球。在我成为一名真正的运动员的过程当中,维多利亚大学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生长在这个家乡的学校环境当中,将我带入到一个全新的领域当中,让我获得更多的现实经验,同时也开阔了我的眼界。”

  此前,2008年11月,姚明获得香港大学名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