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承认打架否认“内讧” 为修复士气球队放假

2009年09月28日0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面对接连失利图拔犯了难记者孙苌青摄
面对接连失利图拔犯了难记者孙苌青摄

  兵败大连,鲁能泰山的卫冕前景不容乐观,而屡战不胜,也让卫冕冠军的士气低落到了极点。为了修复士气,也给队员提供一个减压缓冲的时间,鲁能俱乐部决定放假两天。回到济南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认为,不应把安塔尔和西切罗的打架事件定性为“内讧”。

  完败给大连实德之后,鲁能俱乐部通知所有队员,他们可以回家休息两天———因为要为国足集训让路,本周中超联赛将暂停一周。比赛结束后,不少泰山队员都谈到了压力太大,给队员们放假的措施,也是想让他们在家庭的关怀中减轻心理负担。

据了解,泰山队将在星期二中午重新集中,下午重新恢复训练。

  连鲁之战结束后,鲁能的两大外援安塔尔和西切罗在中场休息时的冲突成为各路媒体浓墨重彩报道的事件。作为他们的东家,鲁能自然不愿意让这样的“家丑”被外界渲染。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高层分别找到安塔尔和西切罗谈话,了解当时到底发生了怎样的状况。回到济南后,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给这次打架事件定性为“不是内讧”,“他们冲突的原因是因为对比赛有着不同的见解,进行交流时言语之间比较激动一些,最终有了肢体接触。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他们也是对事不对人。”韩公政说,“我们都跟这两名外援谈话了,相信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实际上,据记者观察,平时西切罗和安塔尔的关系不错,外出比赛时,他们总喜欢坐在一起有说有笑,这次意外的冲突,或许真正的原因就是队员们屡屡谈及的“压力过大”。

  当然,两大外援爆发这样的冲突,毕竟对鲁能俱乐部的声誉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因此,不排除鲁能方面根据合同和俱乐部的有关规定,对他们进行内部处罚的可能。

  输掉了连鲁之战,泰山队的排名进一步滑落,总是不能赢球和岌岌可危的争冠形势,也让鲁能高层忧心忡忡,“现在必须沉住气,这个道理谁都明白,可是,联赛仅剩下五轮了,时间紧,任务重,怎么能不让人着急啊!”韩公政禁不住长叹一声。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