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北京女乒进决赛 张怡宁:没想到这么轻松

2009年09月28日0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青岛专电 昨晚,全运会乒乓球决赛团体半决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结束,全力冲击三连冠的北京队以3比0战胜了新星刘诗雯领衔的广东队,第五次进入决赛。

  “赛前我们把和广东队的这场比赛想得很艰难,已经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

”张怡宁说,没想到比赛中这么轻松,“郭焱对刘诗雯那场比赛最重要,郭焱的斗志和实力都已经发挥到了最大的限度。我和丁宁的对手相对而言实力较弱,因此比赛过程意外轻松。”

  郭焱则说,最近一段时间从没赢过刘诗雯,“我认为自己之所以能在劣势中取胜,最重要的是心态,我‘拼’得狠。”

  北京队主教练周树森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从1993年的七运会开始,北京队是第五次进决赛,如今则是冲击三连冠的目标,我们全队都憋着一股劲,实现北京人在全运会上的梦想。”

  而展望决赛,张怡宁坦言,因为从小组赛到半决赛一路太顺利,“我现在觉得决赛很可能是一场最为艰难的比赛,不仅因为对手和我们一样都是一路拼杀过来的,更是因为我们太想要冠军了,这种心态下我们的压力势必更大更重。到赛前的这段时间我们必须调整好状态,才能面对山东队的主场优势和强大阵容。”

  北京男乒无缘决赛

  马龙错过三赛点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 张桂涵)全运会的赛场对于年轻的马龙而言,有些太过戏剧性。昨晚进行的乒乓球男团半决赛中,马龙先是错过三个赛点以两分的微弱劣势输给了国家队队友、广东名将张超,随后又以0比3输给了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北京队以总比分0比3不敌广东队,无缘决赛。

  “实力上我超过张超一些,但是我没有把握住机会,面对马琳时我状态完全没有了。”赛后马龙告诉记者。而北京队总教练张雷则说:“虽然这场比赛输了,但是我看到了马龙的信心,这次比赛将会是很好的经验。”

  昨天其他两场半决赛,李晓霞领衔的山东队以3比1战胜了郭跃领衔的辽宁队,而王皓领军的八一队则以3比0战胜了山东队。决赛的对阵是北京女队对山东女队,广东男队对八一男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