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隆脚踝伤恢复近百分百 爵士当家控卫变肌肉男

2009年09月28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德隆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上个赛季,爵士当家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因为脚踝的伤势缺席了14场比赛,这也严重影响了爵士队上个赛季的成绩,结果常规赛爵士队只取得48胜34负的战绩。不过,在新赛季的训练营来临之际,德隆信心满满地表示,自己的伤情恢复得不错,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征战新赛季了。

  据《盐湖城新闻》的报道,在这个休赛期里,德隆-威廉姆斯让他的脚踝得到精心的呵护,同时他用打高尔夫球、躲避球、骑自行车或是旅行等方式来达到运动的目的。另外,德隆还效仿队友基里连科,通过训练使自己增加了数磅的肌肉。德隆在使自己的体重从207磅增加到212磅的同时,还成功了减少体内脂肪的4%。德隆表示,自己感觉更加强壮了。“我感觉更加强壮了,希望这可以帮助我顺利地比赛完这个赛季,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保持这种状态。”

  除此之外,德隆还着重于增加自己脚踝的力量。脚踝的伤势让他上个赛季困扰不已,使得他不得不缺席上个赛季的前段。在爵士队首轮出局之后的两个月时间之后,德隆做了一些有效的努力,让他那只容易受伤的脚踝恢复到可以适应比赛的程度。尽管德隆并没有宣称自己的脚踝已经100%的恢复健康,不过他有足够的信心自己已经为新赛季的到来做好的准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 十年十大控卫:完美基德居首 保罗德隆双雄在列

    爵士新赛季仍伤兵满营 德隆隐瞒伤情避谈布泽尔

    新赛季五大控卫:“蜂王”压德隆 纳什老而弥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