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纽约尼克斯见面会孙悦受冷落 总裁沃尔主动推销

2009年09月28日0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日是纽约尼克斯新赛季训练营前的媒体见面日。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以及主教练德安东尼耐心回答了一系列媒体和球迷关心的话题。有意思的是,现场没有一家媒体问及孙悦,这让德安东尼只能主动推销,“你们还没问关于孙悦的问题呢!”

  据NBA官网报道,昨日到场采访尼克斯的媒体众多,但大家都不关心孙悦。

不知道是不是想帮助尼克斯开拓中国市场,德安东尼主动表扬了孙悦,“你们还没问关于孙悦的问题呢。事实上我现在可以说,这位6英尺9英寸(2米05)的家伙完全可以上场比赛,我们拭目以待吧。”

  德安东尼的话肯定让孙悦宽心不少,因为这可能为他躲过裁员增加砝码。在尼克斯签下小兰德里之后,大名单人数达到了20人,他们会在常规赛开始前裁掉5人。以孙悦目前的实力,基本上是大名单上的边缘人,他的那份合同也是非保障合同,被裁掉也不是没有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现场媒体一点不在意孙悦,昨日美国《ESPN》杂志还是专门关注了这位中国球员,文中提到,如果孙悦能留在尼克斯,那么在2009~2010赛季可入账736420美元。不过,由于孙悦的合同不是全保障,因此孙悦要想拿到全部的钱,至少得挺过裁员生死线。73万多美元在国内篮球队员看来是一笔可观的收入,但孙悦的工资不及易建联1/4,后者新赛季的薪水是3194400美元。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