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篮主帅挽留苗立杰留国家队 老将称随时会回来

2009年09月28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  中国女篮夺得亚锦赛冠军后,队中核心、老将苗立杰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表示会退出国家队。前日,中国女篮返回北京,苗立杰成为焦点。提到退出,主教练孙凤武表达了挽留之情,而对国家队感情深厚的苗苗也表示:“如果国家队需要的时候,我依然还会回来的。

  1981年出生的苗立杰跟随中国女篮获得过三次亚锦赛冠军,这次夺冠后她在博客中表示将选择离开,“亚锦赛终于夺冠了!我们的任务也完成了。非常感谢大家对我长久以来的支持。打完这次比赛,我终于可以放个长假歇歇了。夺冠后我和领导说了一下,想退出国家队,明年的世锦赛和2011年亚锦赛我都不会参加了。”据悉,退出国家队后,苗立杰仍将继续打球。目前她已与沈阳部队女篮签约,在新赛季为之效力。

  不过,前日中国女篮回到北京后,主教练孙凤武表示苗立杰退出国家队还不是绝对的,“中国女篮现在要尽快解决青黄不接的问题。不过苗立杰的退役也并不绝对,相信在国家队需要她的时候,她还会回来的。”孙凤武话音刚落,苗立杰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愿。苗苗同时说,在中国女篮这批年轻队员中,她最看好卞兰。卞兰在这次亚锦赛上荣膺MVP,但她依然很谦虚说:“光靠一个人也不够,这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另外,孙凤武在度过国庆假期后,将赴美学习。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