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尼接班人恐成米兰第一水货 贝总1500万打水漂

2009年09月28日0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当今年夏天,亨特拉尔作为米兰最重磅引援对象驾临圣西罗时,加利亚尼对其寄予了厚望。然而意甲已经进行了六轮,这位1500万先生却根本没有兑现自己拯救米兰锋线的诺言。更可怕的是,荷兰人现在几乎已经忘记了射门的感觉,他让人想起之前的著名水货奥利维拉。而在球迷眼中,奥利维拉也比亨特拉尔强。

  在来到米兰之初,亨特拉尔信誓旦旦,甚至发出豪言,要让将他卖出的皇家马德里感到后悔。然而现在,后悔的却是他的新东家AC米兰。1500万欧元对于吝啬的贝卢斯科尼来说,绝对是笔巨款,但仅仅换来的,却是一个六场零球的“光头前锋”。米兰的前六轮比赛,亨特拉尔获得5次出场机会,不过却始终在主力和替补之前徘徊。214分钟出场时间,屈指可数的7次射门,39次传球,22次到位。如此的数据,似乎只是一名合格前锋90分钟内一个送出的数据,亨特拉尔却用了一个月的时间。难怪《米兰体育报》感叹道:“亨特拉尔已经是彻底的替补,1500万买来一个甚至谈不上合格的板凳。”

  在和巴里的比赛中,除了小罗被寄予重生的希望,亨特拉尔也迎来自我救赎的机会。然而荷兰人却完全忘记了射门的感觉,全场他只有1次攻门,和队友也几乎没有任何配合,只有13脚传球。忍无可忍的莱昂纳多在第64分钟用因扎吉将其换下,而和小罗一样,他也“赢得”球迷嘘声款待。赛后,《数码体育》为小罗打出宽容的5分,至少他有一次头球中横梁的表现。而亨特拉尔,4分的全场最低分体现了意大利媒体的愤怒。《罗马体育报》也表示:“亨特拉尔完全梦游在米兰阵容之外,他是一个编外的隐形人。”

  亨特拉尔的表现让我们想到曾被誉为“米兰第一水货”的巴西前锋奥利维拉。不过即便是这样级别的前锋,还取得了26场联赛3球,意大利杯5场2球的数据。再细细折算,奥利维拉平均400分钟攻入一球,而和身价折算,则为360万欧元一球。再看现在的亨特拉尔,214分钟零球,并且这个数据还在增加。1500万零球,这更让贝卢斯科尼感到刺眼。于是,“米兰第一水货”已经换人,奥利维拉脱下的帽子,给亨特拉尔戴上。这不是绿帽子,也不是帽子戏法的帽子,而是一顶尴尬得让人想钻地洞的灰帽子。

  可以料想的是,周中欧冠联赛,亨特拉尔将会无所事事,他肯定不会首发,因为米兰人更相信他们愈老愈妖的因扎吉,相信他们少年老成的帕托。至于这个新任的“第一水货”,能否获得替补登场的刷数据机会,还要看莱昂纳多的心情和场上的走势。贝卢斯科尼的1500万欧元,至少目前为止又打了水漂。弗洛伦蒂诺或许正在偷笑:“我的白菜卖出了鲍鱼的价格。”

    战术:不能配对之人阻塞进攻 究竟谁是米兰锋无力罪魁 
    数据:米兰攻击力是28年最差 红黑军梦回免费降级时代 
    球迷:圣西罗万人齐嘘米兰 球迷:没卡卡我们只剩门将 
    引援:范尼接班人恐成米兰第一水货 贝总1500万打水漂 
    质疑:圣西罗留下郁闷身影 失魂小罗已成米兰第一毒瘤 
    解析:米兰连被两支升班马完爆 红黑保欧战资格才现实 
    功臣:50万投资拯救1.25亿 米兰夏季转会终现神来之笔 
    评分:米兰VS巴里评分:四前锋无一及格 门将成救世主
    现场:组图:米兰三中锋轮番上阵无功 小罗已只会傻笑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