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牌安塔尔为何被掌掴 鲁能争冠添内乱高层出招

2009年09月28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胡建明

   本报讯 27日中午,鲁能泰山队匆匆离开了大连那个伤心之地。眼下,让鲁能难堪的不仅仅是球队无力争冠的事实,还有队员们在比赛中闹出的“内乱”。在与大连队的比赛上半时结束后,因为不满队友洛达的表现,西切罗情急之下竟然掌掴洛达(安塔尔),好在队友以及随队的俱乐部高层及时制止了事态的发展。

    新闻回顾:鲁能客战输球早有预兆 西切罗中场时掌掴安塔尔

    高层声音:鲁能互殴外援曾酝酿罢赛 高层拟出史上最重罚单

   据介绍,西切罗的肝火之所以如此旺盛,主要是因为洛达在中场的防守不到位,从而给后防线的防守制造了很大的压力。事情发生后,西切罗和洛达一度表示不会参加下半时的比赛,在主教练图巴和俱乐部领导的高压劝说之下,两人才勉强打完了下半时的比赛。由此可见,鲁能输给大连并不令人意外。

   为了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比赛结束后,随队的俱乐部高层第一时间将两人叫到一起进行了一番思想政治教育,两人也都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今后不会再犯。据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介绍,考虑到这件事情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形象,俱乐部会与图巴商讨之后,对两人进行内部处罚,“虽然他们是因为业务讨论而引发争执,但因为影响恶劣,我们还是要对他们进行处罚,不过这次处罚结果可能就不对外公布了。”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