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无能累死三军 赛后自夸:河南夺冠我有功

2009年09月28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匪夷所思的换人

  郑州主场的糟糕场地,使得比赛的技战术含量大打折扣。河南队的两个进球,靠的都是外援个人能力的发挥。在整体攻防方面,主客两队都缺少亮点,比赛内容略显平淡,质量不高。

  申花在上半场30分钟刚过时换下沈龙元,有些匪夷所思。在此之前,郜林在左边路,沈龙元在右边路,申花利用这两个边路还是打出了一些有威胁的攻势。单从沈龙元的表现来看,尽管打到对手身后,或边路形成传中的机会并不多,但至少有效遏制住了对方的左边路。如果申花坚持打两个边路,尽管未必一定能进球,但至少可以维持一个相对不错的态势。

  从换下沈龙元的调整情况来看,思路显得有些混乱。又或者,是心态着急所致。当时换上米利甘,加强中路防守,无可厚非。但不应该废弃边路的攻势。尽管只少了一个沈龙元,但双方的边路攻防力量马上发生变化,申花的两个边路威胁都大受削弱。

  此外,成亮和后来登场的米利甘,都不属于组织型的后腰。自损边路进攻,中路又很难组织有效的传切配合,申花的进攻就只能依靠简单的冲吊,以及个人的单兵作战。可以说,从换下沈龙元到对方打进第一个球前,申花都在耗费时间。

  只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申花才作出了有效调整:换上董学升,并时常让杜威和成亮客串中锋,让赫莱布充当炮弹输送员。尽管战术简单,但的确是在发挥自身的长处。遗憾的是,留给申花的时间又太短了,而对方的防线也不是可以轻易攻破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