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巡回锦标赛米克尔森夺冠 伍兹获亚军收获联邦杯

2009年09月28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巡回锦标赛在亚特兰大东湖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前一晚还是4杆落后的美国左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令人吃惊地突然爆发,在七个洞里抓住4只小鸟,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71杆低标准杆9杆,以3杆优势夺得巡回锦标赛冠军,这是米克尔森本赛季取得的第3场胜利,也是他职业生涯第37冠。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最后四洞抓住2只小鸟,交出70杆平标准杆,总杆274杆低标准杆6杆,单独获得亚军,并赢得了联邦杯以及1000万美元的大奖。

  美国球手西恩-奥海尔交出69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75杆低标准杆5杆,单独位居第3。爱尔兰名将哈灵顿(69杆)和第三轮领先者肯尼-佩利(74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4位。美国老将史提夫-史翠克(69杆)以低标准杆3杆单独获得第6名。美国人吉姆-福瑞克(67杆)和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71杆)处于并列第7名。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71杆)总杆低标准杆1杆,单独位于第9位。

  “感觉太棒了,”喜笑颜开的米克尔森在果岭边接受采访时说,”我必须在(总决赛)前三场比赛中打好才能给自己一次机会。即使没有夺得联邦杯,我还是赢得了年度最后一场比赛。这让这一年的情况好多了。”

  美巡老将肯尼-佩利开始周日比赛前握有2杆优势,他曾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杆,可惜转场之前吞下的三颗柏忌让他滑落了下来。

  世界第三米克尔森六月份在美国公开赛获得亚军之后休息了六周,他要花时间照顾接受乳腺癌治疗的妻子艾米。米克尔森一整周都对回到了最好状态的推杆渗透出自信,他在第4洞拿下30英尺的推杆连续抓住第2只小鸟时与领先者的差距缩小到2杆之内。

  佩利在第3洞和第5洞丢掉二杆之后夺冠的希望开始消退,米克尔森在第8洞抓住小鸟后取得了并列领先。在那一洞米克尔森123码外的攻果岭杆差不多直接进洞,不过最终他推进了一英尺的推杆。后来,菲尔在第9洞拿下11英尺的小鸟推首次获得单独领先,而当后一组出发的佩利在该洞吞下柏忌之后,菲尔的优势增加到2杆。米克尔森在第16洞四杆洞的攻果岭杆刚好滚到了果岭的后面,可是他冷静地从16英尺外切杆抓住小鸟取得3杆领先。

  讽刺的是,至少在某种程度上,是米克尔森为伍兹夺取联邦杯铺平了道路。肯尼-佩利、史提夫-史翠克,甚至是西恩-奥海尔全部有机会在周日夺取联邦杯,但是米克尔森,还有最后的伍兹避免了那件事情的发生。

  米克尔森赢得了一场比赛,但伍兹却赢得了整个战斗。伍兹今年取得了六场胜利,这比其他任何人都多,而且他还收获了高尔夫最大的奖金。对于伍兹来说,这也是他获得的第二座联邦杯奖杯。尽管没有赢得比赛他不会感到高兴,可是他会对他一贯坚称的非常稳定的赛季感到高兴。在这个赛季里,他在比杆赛中只有两次没有取得前十名,而且这只是他做完重大膝盖手术重返赛场之后的首个赛季。最终,全年没有一个人的表现能好过于伍兹,而周日只是这件事情的终点。(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