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队渴望外战低调到底 目前只谈亚冠不谈争冠

2009年09月28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主场完胜鲁能。实德俱乐部低调到底,坚称自己仅仅是保级成功。倒是队员们比较兴奋,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争取亚冠名额。至于争冠,现在还没有人想过。而在谈到亚冠问题时,总经理元万中在低调中透着万丈雄心,“如果明年我们能有机会打亚冠,肯定会把精气神打出来。

大连球员打外战,从来都不用动员!”

  “乱世”之中一切皆有可能

  现在的实德队是肯定不具备一流球队实力的,否则的话,他们的客场表现也不会那么糟。但今年各队实力特别平均,相互之间在积分上咬得也特别紧。实德不是一流,国安、鲁能、申花、泰达等所谓强队也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一流。否则,在争冠的关键时刻,鲁能不会连青岛队都敢输,国安也不会对付不了深圳队。诸如此类的比赛实在是太多了,与其说中超无弱旅,倒不如说中超无强兵。“乱世”之中,实德队便有了突然爆发的机会。卧薪尝胆阶段,重返亚洲赛场已成为全队上下共同追求的目标。

  不光是实德,所有排名在中游以上的球队都有机会。与竞争对手们相比,实德队最大的优势是始终保持着稳步上升的势头。前天的连鲁大战中,他们最大的收获不是积分,而是自信心。尤其是年轻队员,面对强敌不怯场,敢打敢拼,展示出了难能可贵的巨大潜质。

  众志成城,团结就是力量

  从赛程上看,实德队争取佳绩难度较大。本赛季以来,他们始终没能学会如何在客场打好比赛。剩余5轮联赛中,实德队的主场比赛只剩下了两场,对手还是实力强劲且想通过赢球来证明自己的国安和申花。不过,正如徐弘和队员们一致强调的那样,目前实德队空前团结,这是他们最大的本钱。与之相比,很多对手都或多或少存在内部问题。国安刚刚炒掉了李章洙,图拔的帅位也不是很稳。西切罗掌掴安塔尔,则使鲁能队的内部矛盾公开化了。一名实德主力预言,建业夺冠的可能性甚至有可能比国安和鲁能都要大,“他们队就很稳定,而且,他们的防守特别好。”

  团结就是力量,更可怕的是,已经取得了巨大进步的实德队还特别低调。今年以来,徐弘几乎拒绝了一切采访,他信奉的是“只做不说”。主场完胜鲁能之后,徐弘依旧不愿意多讲,“请多写写我们的队员,不管是外援、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他们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表现都非常完美。”徐弘说:“吕鹏、杨博宇他们进步都非常大,张耀坤等老队员也都起到了核心作用。和山东队这场比赛,张耀坤有些拉伤,但他一直坚持打完比赛,为球队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亚冠不再遥不可及。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实德队都被视为中国足球的一面外战旗帜,现在,队员们又开始摩拳擦掌。参加外战,大连球员从来都不用动员,争取参加外战的机会,大连球员同样不需要动员!B10a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