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排亚锦赛很雷人 队员:头回见小孩在街上游泳

2009年09月28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这个时节的菲律宾本就是雨季,何况又处于台风易发地带,亚排联将比赛安排在这个时间地点或许本就是个错误,加上当地主办方能力和场馆条件都有限,这届男排亚锦赛处处“雷”人也就不足为奇了。

  受到热带风暴“凯萨娜”的影响,菲律宾西北部地区从9月25日傍晚开始普降中到大雨,而在9月26日,包括马尼拉在内的很多地区,被政府划在了一级风暴警戒区内,而仅在受灾并不算最严重的马尼拉市区,就已经出现了积水泛滥,停电乃至停水的窘况。

  本届男排亚锦赛主场馆阿基诺体育馆,原本位于当地地势较高的地方,然而原定开赛第一天这里还是没能幸免。揭幕战开始前一个小时,持续不断的降雨所导致的积水终于漫进了场馆。先是通道、随后场地上也有了水迹,正在热身的中国香港队和斯里兰卡队员逐渐停了下来。

  雨继续倾盆而泻,砸在体育馆顶棚上,似乎随时会将看上去不太厚的顶棚凿一个大窟窿。忽然之间,场馆断电,灯全部熄了,空调也停止工作。微弱的光线通过看台后边的跳窗照得人影影绰绰,没有了空调,场馆里湿气弥漫。尽管积水尚未漫到比赛的塑胶场地,但别说是跳跃和跑动,就是正常走路也需要格外小心才不至于打滑。

  即便在比赛宣布取消之后,中国香港和斯里兰卡两队的队员们还是留在了体育馆,因为有着充分台风暴雨经验的马尼拉道路上还是如此容易积水,当时积水达到了齐腰深,车辆稍有不慎就会熄火。直到一个多小时后,两队队员终于等来了大巴车。

  幸运的是,当亚排联宣布首日比赛全部取消的时候,原定于16点出战的中国男排尚未离开驻地,但这么大的风雨还是令队员咋舌,“这还是头一回看到小孩子在马路上游泳!”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