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杰克逊积极寻找继任者 三大助教已浮出水面

2009年09月28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菲尔·杰克逊的这个夏天显然过得不错,上周六回到洛杉矶的时候,他脸色红润,胡子刮得干干净净,只是略微晒黑了一点。

  他敞开了话匣子,从湖人的新阵容到阿泰斯特,到奥多姆的婚礼,当然,大伙最关心的,还是他的合同问题。

64岁的杰克逊在新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他并不排除继续执教湖人的可能——以这支球队的实力,再赢得一个甚至数个总冠军都是有可能的。“毫无疑问,继续执教的理由很多,而让我放弃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们没能夺冠。毕竟,赛季太过漫长艰苦,没有一个目标做支撑,我怕熬不过去。”杰克逊说。他还没有和湖人老板巴斯谈过这个问题。

  两年前,杰克逊和湖人续约时,巴斯曾问他有没有可能干更长时间。“两年一转眼就过去了,明年这个时候,那一幕说不定还会重演。”杰克逊说。在此之前,他一直向湖人管理层推荐科特·兰比斯做自己的继任者。但湖人不肯给兰比斯什么承诺,后者在今年夏天去了森林狼担任主帅。今年3月,杰克逊因病缺席了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就是由兰比斯临时顶替。下赛季,如果出现类似的情况,杰克逊说,那个对手的情报工作由哪名助教负责,就由这名助教代他指挥。

  湖人现在有3名助教,分别是布莱恩·肖、吉姆·克莱门斯和弗兰克·汉伯伦,“他们都有这个能力。”杰克逊说。在很多人看来,阿泰的到来令湖人实力更上一层楼,杰克逊的态度更慎重:“从纸面上看是这样的,但更重要的是化学反应。阿里扎不需要太多出手机会,而阿泰的攻击力更强,他会在进攻中起到更大作用。”当然,这两名球员的个性也不大一样,阿里扎本分,而阿泰更张扬。“阿泰和罗德曼有一点很像,他们很容易将注意力集中于一件事情,也很容易在球场上注意力分散。”杰克逊说。

  北京时间今天,奥多姆将和克勒·卡达珊完婚。谈到这对新人,杰克逊露出微笑,他说自己会参加婚礼,而这次婚礼后两天,湖人的训练营就将开始,这让杰克逊觉得很有趣,“我计划给他一个不错的蜜月,也许只有一个晚上……”杰克逊率队拿过三次三连冠,他明白,在成为卫冕冠军后,球队很容易分心,这也是他最担心的问题。“这个夏天,阿泰和奥多姆在Twitter很出风头,我会限制他们使用这一类网络工具。当然,不是禁止使用,但他们是职业球员,必须有一些克制。”杰克逊说,“我当年带公牛的时候,可不用对付这些,这真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似乎是想杀鸡儆猴,杰克逊命令后卫武贾西奇理去了一头长发,原因是“他上赛季用于打理头发的时间还多于打球”。湖人的训练营将于本周三开始。

戴文辉

  科比求教大梦

  休斯敦一家电视台昨天报道称,科比在上周来到休城,向大梦奥拉朱旺请教低位单打技术。

  奥拉朱旺说,是科比主动联系的自己:“他说我是低位脚步移动最好的球员,他需要我给他一些帮助。”此前,奥拉朱旺曾指导过姚明、奥卡福和灰熊今年的新秀塔比特,这三位都是中锋,不过,梦幻脚步绝不是只有中锋才能用的。“我的很多步法由那些更敏捷的球员使用会更好。”奥拉朱旺说,“以科比的敏捷,在低位他是受益最大的。我跟他练了2小时,一步一步地。”

  奥拉朱旺说,新赛季的科比会比以前更出色,“他对比赛太投入了,这也是我尊敬他的地方:永无休止的求胜欲望和保持巅峰的决心。”戴文辉

  探营

  A·这个夏天,邓肯减去了15磅的体重,同时,双膝的伤势也彻底痊愈。据报道,邓肯的训练内容是游泳,直到这个月才开始有球训练。在进入NBA前,邓肯的专长就是游泳。B·从7月到9月,卡梅隆·安东尼在丹佛、西班牙和洛杉矶之间转了一圈,这些地方都有他开办的篮球训练营,当然,小甜瓜也没有忘了训练:“无论是早上6点还是晚上9点,我每天都得练一下。”和邓肯一样,他也减肥15磅。让安东尼有些不满的是,掘金至今没有和乔治·卡尔讨论续约问题,后者的合同在新赛季结束后到期。“看看卡尔上赛季所做的工作,我们该和他续约6年。”安东尼说。C·为了加强自己的对抗能力,基里连科在这个夏天增重20磅,体重达到了238磅。“只要保持住现在的体重,一切都没问题。”他说。D·昨天是爵士的媒体日,对于自己仍旧身穿爵士球衣,布泽尔感到很惊讶。他本可以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但眼看今年的球员市场不景气,他决定留在爵士,却又很快公开要求离队,去公牛或者热火。这两支球队都曾表现出一定的兴趣,但最终都不了了之。“有时候我的话太多了,现在,我只想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他说。E·在谈到奥登时,开拓者总经理普理查德说:“他换了个人。”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