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冲超不像结婚日子不确定 辽足主场圆梦希望最大

2009年09月28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一场有望提前撞线的比赛,最终辽足在客场被北理工1:1逼平,冲超继续向后顺延。客观而言,辽足北京之行拿到1分,这个结果印证了球队赛前的预期,因为冲超进入关键阶段,每一场比赛对于辽足来说都非常难打。10月14日,辽足将在主场对阵南京有有,这普遍被外界认为是辽足冲超的成功日子。

  与北理工比赛之前,辽足存在提前四轮冲超的可能,前提就是本场比赛获胜、主要冲超对手落败。就辽足本身来说,此战难度比较大,双子星杨旭、于汉超双双入选国家队,但是这两名队员却没能出现在赛场上。于汉超因伤不能出场,杨旭则累计三张黄牌停赛。“提前几轮冲超?我现在根本没有考虑这些,冲超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客场对阵北理工,我对队员的表现还是十分满意的,正是在不利的情况下我们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这也是辽足今年成绩稳定的一个主要原因。 ”辽足主帅马林昨日告诉记者。

  本轮过后,中甲积分榜上,辽足45分高居第一,南昌八一38分列第二,沈阳队和上海东亚同积34分列第三,由于上海东亚将有一场补赛,因此,这仅仅是暂时的排名。可以肯定的是,关系到辽足能够提前几轮冲超的问题上,沈阳队基本没有威胁了,剩下的就是上海东亚。

  目前,中甲联赛还有四轮就将结束,辽足下一场将客场挑战延边队。“打完与北理工的比赛后,我们从来都没有想到冲超对手比赛结果如何,从年初到现在,我们一直都是以自己为主。只要你打好了,别人就得关注你。所以,至少到目前为止,我真的没有想过提前几轮完成冲超。 ”马林表示。

  辽足大部队已于昨晚回到沈阳,球队放假一天,29日重新集中。“冲超是一个消耗战,我们想尽早完成任务,包括客场与北理工的比赛,全队已经拼尽全力。还是那句话,我们10月10日客场与延边队的比赛,即便我们赢了,但上海东亚同样赢球,我们还是不能提前冲超。冲超不像结婚,定了日子就不能变,我们也希望早日回到中超,但比赛还得一场一场地打。 ”

  外界公认为,辽足冲超的日子很可能是在10月14日主场与南京有有队的比赛,从目前的进度来看,这种情况极有可能发生,主场完成冲超大业,届时享受到冲超的盛大庆典,这未尝不是一个理想的结局。对此,马林并不讳言,“有可能是我们主场对阵南京有有队的比赛,辽足会成功冲超。 ”

  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