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跃横扫刘诗雯独得两分 辽宁女团3-1广东摘铜

2009年09月28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9月28日发自青岛)今天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男女团体3、4名争夺战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全面打响。在女团比赛中,拥有刘诗雯的广东队迎战郭跃领衔的辽宁队。最终,凭借郭跃的出色发挥,辽宁女团3-1逆转广东女团,获得全运会团体赛铜牌。>>祝贺辽宁女团!

  刘诗雯 3-2 常晨晨

  首局比赛常晨晨与刘诗雯缠斗在一起,看得出辽宁小将并没有受到昨天右脚崴伤的影响。进入到尾局阶段两人先后战成8平、9平,此后刘诗雯正手直线球得分,10-9拿到局点。此后常晨晨反手出台,刘诗雯11-9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从1平战至5平。中局阶段刘诗雯开始发力,一度7-5占先,不过常晨晨旋即就将比分扳平并实现反超。尾局阶段常晨晨曾经10-8握有两个局点,不过均被刘诗雯一一化解。关键时刻刘诗雯连续抢攻得手,12-10再下一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郭跃无愧辽宁核心...
刘诗雯还是嫩点...

  第三局比赛刘诗雯开局3-0领先,这个时候常晨晨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刘诗雯依旧神勇,而在比赛后半程常晨晨也渐有起色。当比分变成9-8刘诗雯仅领先一分的时候,她叫了一个暂停。这次暂停之后刘诗雯在握有两个赛点的情况下没有能够把握住,被对手追成10平。关键时刻刘诗雯攻球失误,常晨晨13-11扳回一局。

  第四局开局常晨晨3-0、4-1开局领先,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常晨晨始终占据主动。在一次发球直接出台之后,刘诗雯已经2-8大比分落后。最终常晨晨反攻得手,11-5将局分扳成2平。

  决胜局的比赛刘诗雯开局失误偏多,常晨晨5-1领先交换场地。易边之后刘诗雯逐渐发力,慢慢将比分差距缩小并反超,最终刘诗雯11-9拿下了首盘比赛的胜利。

  曹幸妮 2-3 郭跃

  首局比赛双方绞杀在一起,进入中局时6-6战成平手。此后两人又战成7平、8平。尾局阶段曹幸妮连得两分抢到局点,不过郭跃很快就凭借凌厉的攻势将比分扳成10平。关键时刻曹幸妮毫不手软,最终14-12赢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在2平之后郭跃猛然发力,5-2领先进入中局。在后半程比赛中郭跃优势明显,尽管曹幸妮在尾局阶段展开凶猛反扑,但最终郭跃仍以11-9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曹幸妮开局5-2占先,此后郭跃顽强将比分扳至6平。之后两人又战成7平和8平。尾局阶段郭跃连续发力强攻,最终11-8赢下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曹幸妮一路领先,进入中局时已经6-3占据主动,在后半程比赛中郭跃逐渐发力,当她将比分追至7-9的时候曹幸妮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两人互有攻守,曹幸妮11-8将局分扳平。

  决胜局开局两人缠斗在一起,3平之后郭跃强打得手,5-3领先交换场地。易边之后曹幸妮偶有佳作,当比分被追至8-6的时候郭跃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曹幸妮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一分,不过最终还是郭跃强攻得手,11-8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周芳芳 1-3 杨扬

  首局比赛经过短暂的试探之后杨扬逐渐发力,最终周芳芳正手回球出台,杨扬11-6先下一城。易地再战,双方开局缠斗在一起,之后杨扬一度占据上风,5-3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周芳芳顽强反击,两人互有攻守。尾局阶段杨扬曾握有两个赛点,但均被周芳芳挽救。关键时刻周芳芳失误偏多,12-14再负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绞杀在一起,中局阶段两人战成5平。此后杨扬连得两分,周芳芳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周芳芳渐渐追赶上来,尾局阶段两人战成了10平。关键时刻周芳芳连得两分,12-10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开局杨扬2-0占先,在一次精彩对攻之中周芳芳将比分扳平。此后周芳芳接连出现失误,杨扬4-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杨扬连续出现失误,当比分变成8-4她领先四分的时候教练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双方互有攻守,最终杨扬11-6拿下第三盘比赛的胜利。

  刘诗雯 0-3 郭跃

  首局比赛郭跃开局3-1领先,之后她一路占优,进入尾局时已经8-4取得主动权。最终郭跃反手命中,11-5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刘诗雯开局4-0占先。此后郭跃连续追分将比分扳成4平,这个时候刘诗雯也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中局阶段双方互有攻守,郭跃逐渐赢得主动。尾局阶段刘诗雯开始反击,当比分变成9-8的时候郭跃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郭跃强攻得手,而刘诗雯反手回球下网,郭跃11-9赢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郭跃开局3-0领先,这个时候刘诗雯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双方互有攻守,郭跃5-1领先进入中局。此后刘诗雯强力反弹,奋力将比分扳平并实现反超。中局阶段两人杀得难解难分,7平、8平、9平,关键时刻刘诗雯接发球出台,接着反手回球出台,郭跃11-9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