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两大豪门互不示弱 皇马告捷欧洲唯一保全胜

2009年09月28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伊布连续五轮进球

  皇马赢了,竞争对手巴萨当然也不敢示弱,并且他们比起皇马赢得更轻松。上半场第39分钟,伊布的进球就让巴萨以1:0领先,更可贵的是这还是瑞典人连续5轮联赛进球建功。当然下半场巴萨遭到马拉加的冲击,不过最后均被巴萨防线解围。

并且在第59分钟扩大比分,哈维任意球传中,无人盯防的皮克小禁区前凌空捅射入网,最终他们以2:0获得五连胜。

  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对比赛结果相当满意,并在赛后立刻赞扬了球队“最近的赛程相当艰苦,对于球队取得的成绩我感到很满意,我要感谢全体队员在这些天的努力,尤其是他们在马拉加和桑坦德取得的成就。”除此之外他还对伊布赞不绝口,其实瑞典人的脚踝伤势尚未痊愈,不过由于亨利受伤,他在第28分钟只有替补上场,并且还攻入一球,取得连续5场进球的优异表现。“他扭转了球队不利的局势,他为球队增添了高空优势,我感谢他为球队所做的一切,尤其是当球队正处于被动之时。”

  皇马欧洲唯一全胜

  昨天凌晨皇马的上半场比赛并不漂亮,不过特内里费的确不是银河舰队的对手。下半场卡卡替补上场之后,皇马重新找回状态,依靠本泽马梅开二度和卡卡的进球,他们依旧全取三分。迄今包括冠军联赛,皇马获得了6连胜,这样的成绩无疑让皇马骄傲。在皇马官网中,他们不忘自我夸耀一番:皇马是欧洲大联赛中唯一一支在各项赛事中都保持全胜的球队。

  的确皇马的攻击力让人感到恐怖,5轮联赛皇马打入了16个进球,平均每场比赛进球3.2个。同时他们的防守能力也值得称道,联赛中皇马5轮联赛只丢掉2球,是西甲失球最少的队伍。显然过去只会进攻不会防守的皇马已经不在,在佛罗伦蒂诺的新政下,皇马在赛季初表现了全然新生的霸气。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