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尼关键进球一蹴而就 重庆诗仙2:0胜江苏舜天

2009年09月28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在比赛进行到85分钟之前,似乎都看不到重庆诗仙主场取胜的迹象。但幸运之神昨天还是站到了大病初愈的重庆诗仙一边。一场胜利不足以带来保级曙光,但却点燃了绝处逢生的欲望……

  金尼,还是金尼!哥斯达黎加前锋让昨天下午的奥体中心响彻了自己的名字。下半场替补出场,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内梅开二度,金尼为重庆诗仙带来了本赛季的第4场胜利,也让阔别中超赛场22天的“病猫”,仿似被注射了一支强心剂。

  球制胜

  凭借金尼进球重庆诗仙2:0胜江苏舜天,赢得解除甲流感隔离后首场比赛

  首回合0:4惨败的心理阴影,加上足足22天没能参加中超联赛,刚刚走出甲流感阴云的重庆诗仙,在昨天比赛的前半程看不到任何取胜的希望。

比赛的节奏被舜天队牢牢掌控,甚至在比赛进行到30分钟后,主场作战的诗仙队才赢得了第一次射门和第一次角球的机会。

  被寄予厚望的埃尔顿单发箭头,但事实证明他并不适合出现在这样的位置。整个上半场,埃尔顿的触球机会只有寥寥几次。如果不是门将和正元的稳定发挥,荣昊、谭斯、邓卓飞等一干新晋国脚早已将优势变成胜势。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85分钟,确切的讲出现在下半场伊始,阿里汉就用金尼换下了埃尔顿。在金尼这个锋线“桥头堡”的支撑下,诗仙进攻大见起色,伴随着何塞也替补登场加入狂攻,诗仙的努力在第85分钟终见成效:金尼传中,何塞禁区内胸部停球后被对方后卫拉倒,主裁谭海果断吹罚点球,金尼一蹴而就;两分钟后,甘锐的后场长传准确找到金尼,哥斯达黎加人果敢的强突舜天后防核心巴西人艾雷尔森,随后有力的小角度射门从舜天门将关震裆下窜进大门,2:0,胜局锁定。

  本组稿件/记者 刘苏

  实习生 席瑛洁 图/记者 高科

  金尼梅开二度,荣膺当场最佳。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