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名流齐聚哥本哈根 球王贝利出席奥运倒计时活动

2009年09月28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哥本哈根2009年9月28日电/ -- 奥普拉 (Oprah) 将会出席。巴西足球传奇贝利 (Pele) 和西班牙王室将出席。并且据传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也将出席。他们都将前往哥本哈根参加奥林匹克大会,此次大会将公布2016年奥运会主办城市。

  最后的倒计时已经开始。本周,哥本哈根将成为大规模奥运活动的中心,汇聚来自全球的众多著名运动员、国际奥委会 (IOC) 成员、顶级政治家和名人。

  作为奥运会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将会上演一个名人自行车巡游,来自全球的参与者将在哥本哈根参加从举办奥林匹克大会的贝拉中心 (Bella Center) 至市政厅广场 (City Hall Square) 的9公里巡游。

  哥本哈根拥有长达300多公里的自行车道,三分之一的市民使用自行车作为日常交通工具。哥本哈根作为自行车之都而闻名,而学习哥本哈根已经在那些希望增加自行车这种可减少 CO2 的健康交通方式使用率的城市成为了一种现象。

  将参加哥本哈根自行车巡游的人数每天都在不断攀升。截至目前的参与者已经包括日本外交部长和纳米比亚运动员、国际奥运会委员 Frank Fredericks。Frank Fredericks 获得了4枚奥运银牌,并在1993年夺得了世锦赛冠军。

  哥本哈根自行车巡游将连接奥林匹克大会的官方活动以及主要在市政厅广场举行的公共活动。

  Barbie girl 参加奥运庆祝活动

  奥林匹克大会在贝拉中心举行期间,整个城市将会连续几天举办各种奥运庆祝活动。市政厅广场将是庆祝的中心。大型活动 Copenhagen Countdown(哥本哈根倒计时)将从10月1日开始,10月2日结束(当天将会公布2016年奥运会主办城市,过程将会通过巨大的户外屏幕直播)。

  当天的市政厅广场上,来自丹麦的国际著名乐队 Aqua 将表演他们的百万销量热门歌曲《Barbie Girl》。另外还将上演包括小轮车在内多种体育活动,哥本哈根将主办2011年小轮车世锦赛 (2011 BMX World Championship)。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