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告捷阿里汉要感谢一人 儿子成为荷兰人福星

2009年09月28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几乎是咆哮着度过了90分钟,阿里汉终于迎来了自己执教重庆诗仙的第3场胜利。而在主席台上,一道温暖的目光注视着这个难得疯狂的荷兰人,“我说过他是我的幸运星,看来得让他在重庆多呆一段时间”,阿里汉在赛后一脸轻松,把胜利送给了专程赶到重庆为自己打气的儿子。

  “如果能拿下这场比赛,我们将掀开奇迹的第一页”,在球队即将走出奥体中心休息室大门时,阿里汉对所有球员喊了一嗓子。90分钟后,荷兰人和拯救自己的哥斯达黎加前锋金尼兴奋的搂抱在一起,性格不算外向的阿里汉,终于痛快的发泄了一把。而此时在主席台上,阿里汉的儿子阿维德也开心的长时间为自己的父亲鼓掌,而在他的身边,一个身材高挑的绿衣女孩,更是开心得又蹦又跳。从阿维德和这名高挑靓丽的中国女孩的亲密程度来看,或许阿里汉的“幸运星”不是一个,而是一对。

  “我的嗓门在冒烟了”,走出新闻发布厅,阿里汉心情不错的和记者开着玩笑。而说到自己的儿子,阿里汉更是满脸笑意,“我说过,有他在的时候我总是很幸运,今天他没有让我失望,当然,我也没让他失望。”在阿里汉经纪人的陪伴下,阿维德并没有随父亲一起回到洋河基地,但很显然,昨天晚上这对开心的父子肯定会好好庆祝一番。当然,借着诗仙队取胜的好心情,阿维德也许会和自己的父亲聊聊关于那个绿衣女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