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队赖活不如好死 诗仙还有8次证明血性机会

2009年09月28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表达》》

  一场胜利,不应该是重庆诗仙幻想就此保级的理由。但正如一位昨天欢天喜地离场的球迷所言,“如果力帆每一场比赛都有这样的表现,降级了,不怨他们。”

  好死不如赖活,似乎是最现实的姿态。

但对在职业足球江湖反复浮沉的重庆足球而言,降级或者保级,已经不是那根最敏感的神经。血性、气质,然后高贵的死去,或许是一种更超脱的诠释:重庆足球需要这样的置之死地而后生,需要骄傲的解脱一次,然后是浴火重生。

  不要再谈论保级与否,或者折算昨天胜利后的三分可以变成一枚何等分量的保级筹码。在诗仙将士的眼中,应该还有8场比赛,8次证明自己血性的机会,而不是理论上的24分。

  胜利后的阿里汉还不至大脑缺氧,他反复强调“接下来我们几乎每三天就有一场比赛,我们要面对球队可能的各种减员,有球员会停赛,会受伤。但如果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能如此不弃,任何奇迹都有可能变成现实。”

  一颗平常心,一种赖活不如好死的混不吝。这也许是重庆足球又一次告别中超的最好方式:悲壮的死去,与浑浑噩噩般的赖活心态,彻底划清界限。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