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20世界杯-巴西5球扫弱旅 阿联酋奇迹扳平 视频

2009年09月28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2009埃及U20世青赛E组和F首轮小组赛正式拉开战幕。E组中,巴西队以5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哥斯达黎加。卡尔德克上半场梅开二度,久里亚诺凌空垫射得分;特谢拉和博基塔下半场为巴西队锁定5比0的胜局。捷克队2比1战胜澳大利亚,下半场最后阶段双方各自打进一粒点球。F组中,阿联酋补时阶段连进两球,2比2逼平被罚下一人的南非。洪都拉斯3比0完胜匈牙利,马丁内斯梅开二度。

  E组

  巴西 5-0 哥斯达黎加 视频

  两国成年男子国家队交手8次,巴西队7胜1负,进30球失9球绝对领先。本次U20国家队交手,是两国历史上第一次青年队对抗。

  上半场比赛。第24分钟,卡尔德克接队友右侧开出的角球,点球点附近头球重炮将球砸进球门左侧,1比0,巴西队取得领先。第35分钟,巴西队长传反击,久里亚诺右侧高速插上,面对出击的门将,凌空将球垫进对手大门,2比0。第44分钟,巴西队大禁区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哥斯达黎加后卫解围失误,卡尔德克禁区内截获皮球一蹴而就,3比0。

  下半场比赛。第61分钟,哥斯达黎加连续10脚传球打出精妙组织,埃斯特拉德大禁区前接马丁内斯回敲,左脚大力斜射球门右下角,皮球擦柱而出,哥斯达黎加完成自己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第75分钟,巴西右后卫道格拉斯后场带球长驱60米,在大禁区前沿和队友作出撞墙配合后,禁区内左脚推射,门将扑了一下后皮球撞柱弹出,特谢拉小禁区左侧轻松补射空门得手,4比0。第89分钟,博基塔大禁区外势大力沉的远射直轰球门中路,皮球贴着横梁飞入网窝,5比0,巴西队完胜哥斯达黎加。

  巴西队出场阵容(4-4-2):1-拉法埃尔/2-道格拉斯、3-内托、6-比滕考特、4-托洛伊/7-特谢拉(75',19-麦孔)、8-梅尔森、17-索萨、19-久里亚诺/9-卡尔德克(81',20-西罗)、11-亨里克(75',18-博基塔)

  捷克 2-1 澳大利亚

  第50分钟,拉布西茨接队友任意球传中,头球为捷克队拔得头筹,1比0。第49分钟,麦克格文禁区内铲倒沃伊纳尔,被主帅红牌罚下,佩克哈特点球打进球门中路上角,2比0,慢镜头显示,主裁的判罚有些争议。第93分钟,马祖赫禁区内争顶时从身后推了德尔维雷,主裁判给澳大利亚点球机会,霍兰德操刀点球射向球门左侧,瓦兹里克将球扑出,主裁因捷克队球员违例过早进入禁区判点球重罚,霍兰再次操刀将球打进球门中路,1比2,澳大利亚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

  F组

  阿联酋 2-2 南非

  第54分钟,艾拉斯姆斯接队友右路低传,带球切入禁区,抢在门前扑救之前将球捅进球门,1比0,南非队领先。第72分钟,南非队中场断球反击,艾拉斯姆斯禁区内接队友横敲推射得手,2比0。第82分钟,南非后卫姆范来来被红牌罚下,南非队少一人作战。补时第1分钟,阿里-阿赫迈德在禁区内对手撞倒,阿尔-卡马里操刀点球打进球门左下角,2比1。补时第3分钟,阿联酋左路传中,特亚布冲顶,为阿联酋奇迹般扳平比分,2比2。

  洪都拉斯 3-0 匈牙利

  第35分钟,马丁内斯大禁区前沿左脚大力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1比0,洪都拉斯取得领先。第70分钟,马丁内斯大禁区内右侧扣过防守球员后,左脚弧线球射远角入网,2比0。第84分钟,佩拉尔塔大禁区外右脚大力远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上角,3比0。洪都拉斯完胜匈牙利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