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尔德比大战另有疯狂 43名球迷因闹事斗殴被捕

2009年09月28日0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沙尔克客场赢得鲁尔德比战后,排名升至第四。

  只进一个球,出了1张黄牌,喧嚣一时的鲁尔德比多特蒙德与沙尔克之战远没有这些数字这么平淡。每次鲁尔德比,总会在场内场外闹出些故事,这次也不例外。比赛之前,多特蒙德球迷先出手,一名ID为“Dafft”的黑客袭击了沙尔克的官方网站,原先的蓝白色页面被由黄色拳头和死神的图案所替代,在黄色拳头之上,还印有代表多特蒙德成立年份的“1909”字样。
黑客甚至还公布自己的多特蒙德球迷身份、自己的ICQ和电话号码,并且透露将会前往比赛现场为主队助威。所受的委屈沙尔克人在比赛场上还给了多特蒙德。他们不仅由法尔范打入一球,取得第134场鲁尔德比的胜利。门将诺伊尔还出人意料地在场上挑衅对方球迷。裁判吹响终场哨后,诺伊尔竟然跑到多特蒙德球迷看台前高举双拳高呼庆祝。那面看台正是由多特蒙德死忠球迷包下的站席,看台上有大约2.5万多特蒙德球迷,黄色旗帜铺天盖地。跑返中圈时,诺伊尔与觉得受了侮辱的多特蒙德球员有了肢体接触,拉扯中他的肘部打到了格罗斯克鲁茨的鼻子。随后诺伊尔被工作人员拉开。格罗斯克鲁茨说:“诺伊尔打倒了我的鼻子,真是一团糟,他往回跑的时候没看到我,撞到了我的鼻子,对我来说,今天晚上真是双倍的痛。”多特中场沙辛说:“这绝对是一次无礼的举动,诺伊尔绝对打到了凯文的脸,如果他不敢承认,他就是懦夫。”

  诺伊尔却是另一种说法,在接受WDR2电台的采访时,他说:“周围的情况我看得很清楚,我没看到格罗斯克鲁茨,也没觉得我们之间有接触。我希望格罗斯克鲁茨的牙还在。”至于为何冲动地跑向对方球迷看台时,诺伊尔说:“这样一场胜利后,我感到非常开心是很正常的,对我来说,没有任何问题。”沙尔克主帅马加特没有姑息爱将过激的做法,“很明显,我的球员在场上有点过份了,比赛后没有跟自己的球迷庆祝,接下来,我们会讨论一下这件事情。”不仅在场内,场外也不太平。据多特蒙德当地警方报告,共有43名球迷因为闹事斗殴等原因被捕,冲突中,还有两名警察受了轻伤。雨人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