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羽毛球超级赛单打落幕 小鲍胜陶菲克勇夺冠

2009年09月28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昨日,2009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男子单打比赛,结果,鲍春来延续了这一次超级赛的良好状态,他用时38分钟,就连胜两局击败印尼名将陶菲克,夺取冠军。鲍春来则继新加坡站之后,2009年第二次收获超级赛冠军。

  鲍春来开场后就打得非常积极,陶菲克则失误偏多,他一次网前平推下网,这让鲍春来很快以7:3领先。在各得两分后,两人奉献一个极为精彩的对决,他们形成多拍相持,鲍春来在网前漂亮的反手勾对角,陶菲克判断失误,一个界内球,鲍春来以10:5领先。在幸运挡回陶菲克的网前扑杀后,鲍春来又放出一个网前对角球让陶菲克无力救回,11:6,他领先5分进入局内暂停;暂停后陶菲克开始进入状态,他连续跃起杀球,连追3分把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在12:10后鲍春来进攻上更积极,陶菲克在网前小球的缠斗中也占不到上风,鲍春来抓住机会连得5分以17:10领先。陶菲克在鲍春来拿到局点后虽然连追几分,但鲍春来依靠一个后场跃起突击直线得分,21:15,他先下一城。

  鲍春来在第二局延续良好状态,他很快以3:0领先。双方之后交替涨分,陶菲克网前平抽失误,11:7,鲍春来再次以领先进入局内暂停。鲍春来在暂停后乘胜追击,他连得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9分,陶菲克连追两分,鲍春来网前扑杀得分,17:9。最终,21:12,鲍春来赢得第二局以2:0获胜夺冠。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