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阴沟翻船1比3败给维甘 曼联借机登上榜首

2009年09月28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切尔西队本赛季在英超的全胜战绩前晚宣告终结,他们客场阴沟翻船,1比3败给维甘竞技队。这让上届冠军曼联渔翁得利,曼联在客场2比0战胜斯托克城队后积分与切尔西并驾齐驱,不过凭借净胜球多的优势跃居榜首。

  切尔西本赛季在安切洛蒂执教后,取得8战8胜的佳绩,其中包括前6轮英超。而维甘竞技在晋升英超后,在此前与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4强的34场比赛中无一场胜绩,平局也只有4场。

  不过前晚面对势头正旺的切尔西,维甘竞技大爆冷门。维甘竞技此战在开赛16分钟时率先破门,切尔西由德罗巴在第47分钟时打入他在切尔西的第100个进球,并扳平比分。

  切尔西队与维甘竞技队之战转折点出现在第51分钟,切尔西门将切赫面对杀入禁区形成单刀的维甘竞技哥伦比亚球员罗达莱加,无奈犯规,被罚下场,这是切赫在代表切尔西的230场比赛中首次被出示红牌。罗达莱加随即主罚点球命中,帮助维甘竞技2比1领先。然而切赫随后被罚下场,彻底打乱了切尔西的阵脚,为了换上替补门将,安切洛蒂只得牺牲中场球员马卢达。由于切尔西随后用完全部3名替补,最后时刻在后卫阿什利·科尔因伤被抬下场时,他们只得以9人应战,最终在补时阶段再失一球。切尔西不仅首遭败绩,并且交出了榜首位置。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