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助皇马过上“幸福生活” 银河舰队全胜之师

2009年09月28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皇马依然是全欧洲唯一一支新赛季全胜的球队。在昨日凌晨进行的第5轮西甲联赛中,皇马主场3比0大胜特内里费。卡卡下半场的出场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他的扯动改变了场上形势,并助本泽马梅开二度,继续力压竞争对手巴萨。

  比赛开场后,双方一度呈胶着态势,特内里费阵型后缩,防守严密,通过中长传伺机反击。皇马中路推进一时无法获得机会。C·罗等数次拼出远射机会,但都被后卫封堵。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中场拼抢激烈。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皇马用卡卡换下格拉内罗,用古蒂换下拉莫斯。比赛的形势发生微妙变化。第48分钟,卡卡开出右侧角球,皮球被顶出禁区,阿隆索禁区左肋截球传中,特内里费小禁区前出现冒顶,本泽马头槌破网,1比0。

  随后,比赛进入了皇马的节奏。第58分钟,皇马发动快速进攻,本泽马突入禁区晃过上抢后卫后轻松推射远角得分,梅开二度。第77分钟,皇马沿右路发动快攻,劳尔禁区外射门被挡出,卡卡截到皮球后一脚漂亮弧线球将皮球送入远角,将比分定格为3比0(见左图)。

  “是的,卡卡改变了球队的面貌,这不是什么秘密。”佩莱格里尼赛后坦然承认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很糟糕,是卡卡的出场改变了局势,让皇马过上了幸福生活,“我们试图在没有卡卡的情况下比赛,因为下周中还有欧冠联赛,古蒂的上场让我们控制住了中场,而卡卡则提供了速度,恢复了控球。”

  在战罢5轮之后,皇马与巴萨均豪取5连胜佳绩(算上欧冠联赛皇马是6场全胜,而巴萨则被国际米兰逼平),而自西甲联赛于1928年成立以来,两队开局携手共创这一盛景在过去的81年当中还从未有过。而在“净胜球”这一最终将会决定联赛冠军归属的关键数据上,皇马目前力压死敌。如此激烈的开局,让人们不禁期待之后定会更加精彩的西甲联赛。邱江剑桂桐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