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春亚泰或将跌出第一集团 完成前四目标更实际

2009年09月28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在周六本轮率先进行了四场比赛之后,积分榜形势就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北京国安重返榜首。不过国安只在榜首“享受”了一日,河南队凭借昨晚主场2比0战胜上海队的结果,重登积分榜头把交椅。目前亚泰在积分榜上排在第五位,与第四名的山东、第六名的天津同积37分。


  亚泰此前虽然顽强地跟上了第一集团,看到了争冠的希望,但是在本轮输给天津队之后,争冠步伐出现了停滞,极有可能掉队。在最后五轮比赛中,亚泰拥有三个主场和两个客场,不过三个主场中竟有两个最强劲的敌人:河南、大连。两支队伍目前均在积分榜前三位,即便是拥有主场之利的亚泰也不敢轻言取胜,甚至连逼平都可能是最理想的结果。

  10月5日主场对阵河南队是至关重要的一役,亚泰客场曾负于对手,而对于夺冠大热门河南队来说,剩下的5轮中若能越过亚泰这一关,则仅剩北京队这块硬骨头了。亚泰在完成河南队北上挑战后,还将远赴羊城挑战广州队,无论是成绩还是实力,广州都与亚泰有得一拼。在结束羊城之战后,大连队将成为亚泰队又一个劲敌,大连队由于近期不错的战绩,在积分榜占据一席之地,亚泰队将是大连队取得理想名次的直接对手,所以第28轮对亚泰来说几乎将是决定能否完成赛季目标的关键之战。至于最后两轮对杭州和重庆,则是亚泰仅存的拿分希望。

  而就后五轮赛程来看,亚泰并不比目前积分榜上前四名的队伍更有利,完成前四目标或许是更为实际的提法。(记者 韩玉红)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