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米兰切尔西均不敌对手 上个周末有点“冷”

2009年09月28日1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米利托无奈脚感不佳

  上个周末欧洲各大联赛又战一轮,在昨日凌晨率先结束的多场比赛冷门不断。国际米兰和切尔西均同时输球,两强在遭遇联赛首败之后,也将“领头羊”的位置拱手送人。可以说,上个周末的欧洲联赛有点“冷”,不过,强队遭到阻击不是坏事,毕竟再强的球队也不能一直赢球。也许这样的局面会让联赛更加紧张刺激。

  桑普多利亚成国米梦魇

  客场0比1小负桑普多利亚,国际米兰迎来了联赛首败,“领头羊”位置也被夺走。赛后,穆里尼奥甚至气急败坏地怪罪自己的队员,这不是“狂人”一贯的作风。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在排兵布阵中确实有很多值得商榷的地方,但狂妄的穆里尼奥还是刻意维护自己的权威。

  其实,桑普多利亚主场的费拉里斯球场的确不是穆帅率领的国际米兰队的福地,有意思的是,穆里尼奥的意甲处子秀就是这个球场上演,最终国际米兰1比1战平桑普多利亚,而去年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国际米兰却在客场0比3完败对手,最终被排除在决赛之外。这一回,国际米兰依然遭遇失利,没能走出不胜怪圈。本周中,国际米兰还要参加欧冠比赛,不知道带着联赛失利的“蓝黑军团”能否找回昔日的霸气。

  切尔西输球又输人

  遭遇联赛首败的不光有国际米兰,还有英超的“蓝军”切尔西,1比3完败给弱旅维冈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要知道“蓝军”在这之前已经取得了六连胜的佳绩。

  上半场维冈1比0领先切尔西,下半场一开始,德罗巴就扳平比分,这粒进球也是“魔兽”为切尔西攻入的第100个进球。本以为切尔西会复制逆转的奇迹,但世界级的门将切赫却在关键时刻犯下低级错误,他在第51分钟在禁区内放倒了对方的球员,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罚了点球并且严厉地将切赫红牌罚下,这是切赫职业生涯的首张红牌,切赫的红牌成为本场比赛转折点,同时由于“蓝军”下场会迎来劲敌利物浦,切赫的这张红牌也为下场比赛埋下了隐患。(记者 杨锐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