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提款机罢工”蓝军栽了 切尔西队英超联赛告负

2009年09月28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新帅安切洛蒂入主蓝军切尔西后,球队便顺风顺水。但在北京时间26日晚上,先失一球且主力门将切赫被罚下场,开局不妙的切尔西队终于在六连胜后败在有四强“提款机”之称的维冈队脚下。本报综合

  过程

  最后关头蓝军9打11

  此前,维冈在其英超征战史上从未击败过曼联、阿森纳、利物浦、切尔西四强中的任何一个。

带着创造历史的决心,主场作战的维冈先声夺人,凭借布兰布尔第16分钟的近距离头槌中的领先结束上半场。

  然而,下半场开始仅两分钟,马卢达具有迷惑性的跑动为德罗巴创造出空间,科特迪瓦射手随即打门,皮球由主队门将柯克兰的腿间滑入球门,比分变为1:1平。这也是德罗巴为“蓝军”攻入的第100粒球。

  不过,擅长后发制人的切尔西还未来得及再度发起攻势,便遭遇当头一棒。主裁判认定切赫在出击时用腿绊倒了维冈的哥伦比亚外援罗达莱加,不仅判罚点球,而且将切赫红牌罚下。这一突然袭击让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来不及仔细思考,只得匆匆换下马卢达,让伊拉里奥“救场”。但是,这位替补门将实在无力阻挡罗达莱加主罚点球命中,切尔西再度落后。

  最后阶段,阿·科尔受伤下场,用完3个换人名额的安切洛蒂只能看着9名队员奋力抵抗。终场补时阶段,绍尔纳又攻入一球,令切尔西以1:3败走维冈。

  帅论

  安帅:我不知道为什么

  赛后切尔西新帅安切洛蒂承认维冈比他们踢得好很多,而这场比赛的结果,在他看来也是公平的。对于切赫的红牌,安切洛蒂也没有任何的辩解。

  当被问到切尔西球员为什么没有表现出之前的高水准时,安切洛蒂不无遗憾地笑了笑说:“这正是问题所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认为,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非常好。我们也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但是在经过了很多胜利之后,这种情形却有可能出现。我认为,我们的信心并不太足,现在我要好好地研究这场比赛,以看出哪些是不好的情形。我们必须接受这一结果,而且还要在下一场欧冠的比赛中做出改进。”

  外场

  罗比·基恩获“大四喜”

  其他英超焦点比赛中,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在利物浦6:1大胜赫尔城队的比赛中独中三元。不过,罗比·基恩效率更高,在面对伯恩利队的比赛中连进四球,帮助热刺队以5:0主场得胜,从而与利物浦积分相同,排名升至第四。

  曼联当日客场2:0力克斯托克城队,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吉格斯堪称“红魔”得胜的关键先生。正是他在第62分钟助攻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使得曼联打破场上僵局。15分钟后,这位老将开出落点精准的任意球,奥谢头球将比分锁定在2:0。

  阿森纳队年轻门将曼诺内发挥出色,确保“兵工厂”在客场对阵富勒姆队时一球未失,同时凭借范佩西的唯一进球全取三分。

  德罗巴没能成为救世主小新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