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数字英超:曼联2比0斯托克城 利物浦6比1赫尔城

2009年09月28日1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曼联2∶0斯托克城 曼联本轮客场挑战斯托克城,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无奈之下,弗格森换上了老将吉格斯,局面立刻不同。贝尔巴托夫和奥谢此后分别建功,最后将比分锁定为2∶0,为他们助攻的恰好都是吉格斯。算上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吉格斯两场比赛居然贡献了5次助攻,个人助攻数和传威胁球次数目前均居英超第一位。

  利物浦6∶1赫尔城 利物浦本轮坐镇主场,迎战英超中防守最差的赫尔城。面对弱旅,红军的进攻让对手防不胜防,最终以6∶1狂胜对手。托雷斯本场比赛上演了帽子戏法,最近两轮比赛他打入了5粒进球,状态热得发烫。这也是托雷斯在英超上演的第3次帽子戏法,此前两次分别是对阵米堡和西汉姆。目前,托雷斯以8球领跑射手榜。

  维冈3∶1切尔西 尽管德罗巴在对阵维冈的比赛中攻入了自己代表切尔西的第100粒进球,但是他肯定并不高兴,因为维冈最终以3∶1爆冷击败了切尔西。这场比赛也终结了切尔西联赛11连胜和本赛季正式比赛9连胜的纪录,更让维冈拿到了面对英超4强的首场胜利,想知道维冈花了多长时间才获得首胜吗?此前他们34次面对4大豪门,输30场仅仅平了4场比赛,维冈的绰号一度被戏谑为:“豪门的提款机”。

  富勒姆0∶1阿森纳 客场挑战富勒姆,阿森纳并不轻松,因为最近3个赛季客场作战,枪手居然输了两次。尽管局面被动,但阿森纳还是抓住了机会,小法给范佩西送上了绝妙助攻,后者抓住机会破门,1∶0。不过,阿森纳本场比赛能够获胜要感谢21岁的门将曼诺内,正是他的高接低挡力保本队球门不失。想知道温格购买曼诺内花了多少钱吗?2005年阿森纳从亚特兰大引进了这位小将,仅仅花费了35万英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