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毛彪以勤补拙赢得掌声 扛压力为泰达进球立头功

2009年09月28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足球场上的机会,永远光顾那些不知疲倦奔跑的队员,泰达队毛彪正是用以勤补拙的态度,抓住进球机会,赢得现场球迷热烈掌声。

  毛彪昨天的表现并不完美,刚开场突破时就把球趟大,之后胸部停球也出现失误,浪费了两次好机会。

正当球迷对毛彪产生质疑时,毛彪在场上依然勤奋地跑动,寻找战机,终于在第14分钟时得到了进球的回报。

  现场球迷对毛彪可谓是爱恨交加,尽管在下半时他也有失误,但还是原谅了他,并没有给他喝倒彩,毕竟他为泰达队打入了唯一进球。如球迷所说,毛彪失误多有待提高,但他能得到机会,表明在跑位上有所提高。当毛彪73分钟被换下场时,现场球迷将掌声毫不吝啬地送给了他。

  赛后,毛彪对自己的进球表示很高兴,他坦言:“赛前我们的压力大,好在大家拧成了一股绳,取得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其实,对小将毛彪来讲,此战苦辣酸甜都有营养,进球、失误都是收获。 本报记者 张明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