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沙排女子前三与十运会如出一辙 盼小将成长

2009年09月28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青岛今晨专电(记者李睿)第十一届全运会的沙滩排球比赛悉数战罢,虽然女子比赛的前三名与四年前的十运会如出一辙,但是看着越来越多的年轻选手成长起来,获得冠军的田佳和王菲也展望了中国女子沙滩排球的未来。
她们相信,中国沙排运动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田佳和王菲都是从室内排球转项到沙滩排球的,而且她们在大约十年前就已经属于国内水平最高的几对选手之一。九运会上,她们用冠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王菲回想起几年前的情况时说:“当时只有我们在外面打世界巡回赛,而且成绩也不错。我们一回来参加国内的比赛,所有摄像机都对着我们,各队都在录我们的比赛。我们去世界各地比赛,学习先进的技术,再把它带回来。国内的兄弟队通过看我们的比赛录像,也学习到了先进的技术,把握了世界沙排运动的趋势。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奥运会亚军、全运会三连冠,作为一名运动员,田佳的成绩已经相当出色了。展望未来时田佳说:“我们以前刚起步的时候,各方面条件都不好。但就是在那么差的条件下,我们走过来了,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队员可能也没有像我这么矮的了,她们的身体条件都比我们好太多了。这次比赛中看到身高1.83米以上的队员很多,甚至有像薛晨这样身高达到1.89米的。现在随着我们在奥运会上拿到了好的成绩,各队也都对沙排运动重视起来,这对沙排运动的推动都是有好处的。我相信今后会越来越好。”她也表示,队伍成绩好了以后,更能引起媒体的注意。宣传多了,也就扩大了沙排运动的影响,让更多的人认识沙排、喜欢沙排,这对这项运动在我国的发展十分有益。“我也希望我的小师妹们能完成我未能完成的心愿——拿奥运会冠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