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妈妈:险被亲家骗500万 离婚马琳恐丢千万

2009年09月28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关于马琳的离婚闹剧目前已成为全运会乒乓球赛场最大的焦点,而马琳很可能为草率的结婚付出沉重的代价。

  差点被女方骗500万

  马琳妈妈夏女士说,哪个母亲也不希望看到儿子在事业有了成绩之后家庭却出现了问题。

“虽然一开始我就很反对,但后来一想,既然儿子喜欢,做家长的怎么能不尊重儿子的选择?可没想到,与张一(张宁益原名)接触时间越长,我们就越发现这女孩不行。”夏女士举例说,“马琳随中国乒乓球队去四川灾区时,向灾区捐了10万元,这本是一件很有爱心的事,但张一知道后却和马琳大吵一架,认为马琳没必要出风头。还有一件事,马琳和张一认识不久,张一家里就圈拢马琳给一个项目投资500万元,当时张一家人对马琳说,这个项目挣了就是马琳的钱,赔了则由他们家承担。本来这事他们家也是不让马琳告诉我们的,但后来马琳觉得500万元这个数太大了,就给我打电话,我当时就说哪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啊,后来我们去考察,结果是个骗局,全都是‘托儿’。”

  离婚马琳恐损失千万

  尽管乒超联赛观众稀少,不过运动员的收入却非常丰厚,联赛中有“得马琳者得天下”的说法,其收入更是大牌中佼佼者。

  据相关人士透露,2007年至今,马琳在乒超每年的工资都能轻松上200万,2004到2006年,每年至少也有100万。另外,据《200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马琳早在2004年年收入就达到了290万。2008年马琳在夺得了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之后,价值更是迅速飙升,《2009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马琳排在了第30位,年收入更是达到了850万元。由此算来,马琳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金之后与张宁益结婚的五年时间中,应该有2000万左右的收入。

  反观张宁益,作为娱乐圈三流的演员,年收入顶多几十万元。现在两人闹离婚,一审已经结束,正在等待二审开庭。不论最终结果如何,财产的分割势必成为双方争议的焦点。

  26日,记者就两人婚后财产究竟该如何划分的事情咨询了成都知名律师邢连超。在初步了解了马琳与张宁益的情况后,邢连超表示:“根据我国《婚姻法》的相关规定,夫妻财产遵循的是‘有约定从约定,无约定从法定’。也就是说,除非马琳与张宁益有约定,否则两人在夫妻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所得的财产便归夫妻共同拥有,也就是说张宁益有权依法在离婚时主张自己的合法权益,分割马琳在婚后的所得。”虽然目前两人在财产分割方面的观点外界尚不得而知,但几乎可以肯定,正常情况,只要法院判离,那么张宁益便可能从马琳处分割到约1000万元的“夫妻共同财产”。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