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8日NBA:真理憧憬总冠军 韦斯特出战骑士训练营

2009年09月28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NBA正处在休赛期,各队忙着为新赛季做准备,下面来看看一些相关的重要消息:

  皮尔斯憧憬总冠军

  据波士顿当地媒体报道,随着凯尔特人季前赛将于当地时间10月7日开始,也意味着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凯文-加内特三巨头迎来了一起合作的第三个赛季,对三巨头而言健康是他们最关注的问题,皮尔斯坚持认为如果凯尔特人全队健康,那么他们将能赢得总冠军。

“一支强队一般具有5,6年的争冠时限,这才是我们合作的第三年,所以我们还有机会。”

  康大内线签约小牛

  由于小牛前锋蒂姆-托马斯因为上周的膝盖手术将缺席至少一个月的时间,而内森-杰瓦伊不在球队的长期计划中,小牛高层认为球队在训练营中需要更多的大个子,所以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小牛进行了有关阵容的最后一次调整,他们和白人大个子杰克-沃斯库尔签下了一份部分保障合同。

  德隆膝盖基本痊愈

  据《盐湖城新闻》报道,爵士队的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在经过夏季的休养训练后,他那之前受过伤的膝盖已经变得强壮些,几乎已经达到百分之百的恢复程度。另外,德隆的体重已经从207磅增到212磅,“我感觉自己变得强壮多了,希望这能让我在新赛季打得更得心应手。”威廉姆斯说道,“膝盖现在还是有些疼痛,不过感觉还不错,当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它不会给我带来什么影响。”

  邓利维复出将推迟一个月

  之前步行者前锋麦克-邓利维在接受采访时还声称自己已经从膝伤中完全恢复过来,将会参加即将开始的训练营。不过,今天印第安纳当地媒体却爆料,MRI检测的结果显示这次韧带扭伤为一次“二级扭伤”,也就意味着邓利维的回归时间将被推迟一个月。“十月份你们不可能看到他出现在球场上,”步行者主帅奥布莱恩表示。

  韦斯特如期出战骑士训练营

  据ESPN消息,骑士队后卫德隆特-韦斯特在前不久因携带过多的枪支被逮捕,自从他被捕之后,骑士队没有对外发表任何观点,但是总经理丹尼-安吉在上周日确定韦斯特将如期参加球队的训练营。

  新狼王痊愈狂减30磅

  上赛季由于膝伤,艾尔-杰弗森在森林狼全队刚刚产生化学反应时就退出了赛场。新赛季即将到来,杰弗森将以全新的面貌重返赛场。通过刻苦的训练,他的体重也减轻了30磅。“整个休赛期我都在努力训练。”杰弗森说,“上个赛季我的体重是289磅,现在已经降到了259磅。在过去的三年,我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的防守。也许我现在还没有被公认为是联盟最好的内线防守者之一,但是我一直都在努力,我会变得越来越好。”上赛季,杰弗森在与黄蜂的比赛中扭伤右膝,场均23.1分和11个篮板。

  尤杜卡重回开拓者

  波特兰开拓者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宣布签下前锋艾米-尤杜卡,但是关于合同具体细节并未透露。“我们很高兴他(尤杜卡)又重新回到球队当中,”普理查德说道,“他曾扮演过重要角色,他就是球队所期待的具有经验,天赋和个性的球员。”这位32岁的老将在06-07赛季在开拓者,尤杜卡迎来个人最佳赛季,他场均数值达到28.6分钟内8.4分,3.7个篮板,1.5次助攻,46.1%投篮命中率,40.6%三分球命中率。

  掘金训练营再添一员

  丹佛掘金又为他们训练营增加了一名成员,在美国时间27日他们正式与老将乔伊-格拉汉姆签约。球队也在美国时间周六公布了这一消息。格拉汉姆2005年首轮16位被猛龙选中,其后在为猛龙征战275场比赛里,场均贡献6.4分,3.1个篮板球,他将是掘金训练营中第17名球员。

  甜瓜愿意续约掘金

  据《雅虎体育》报道,卡梅隆-安东尼的合同截止到2012年(其中11-12赛季为球员选项),这意味着他可以选择在2011年的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他对于自己的前景似乎并没有什么过多的考虑,他表示自己对效力掘金感到享受,并表示乐意在明年夏天与球队讨论续约事宜。

  邓肯上场时间将被缩减

  蒂姆-邓肯即将迎来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2个赛季,今夏,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不惜花费重金对球队进行了改良,他们不仅引进了理查德-杰弗森,同时还拿下了安东尼奥-麦克戴斯,西恩-拉特利夫和德胡安-布莱尔。他们可以帮助邓肯,他正步入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阶段。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将在新赛季继续缩减邓肯的出场时间,应该会低于前四个赛季。不过,邓肯出场时间的减少主要是因为脚踝的伤病而不是竞技状态下滑,只要他保持健康,依然会有MVP级别的表现。(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