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领队韩志强赢球松口气:战胜长春 胜利来之不易

2009年09月28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津长大战场上争夺激烈,而场下的泰达队替补席边我们也总能看到一个人忙碌的身影,他就是变身为“左帅传话机”的领队韩志强。赛后,韩志强的嗓子已经哑得有些说不出话来,但脸上却洋溢着获胜后的喜悦。

  此役左帅仍在包厢内“遥控指挥”,而韩志强接到指令后再通过呼喊队员的方式,让他们加以贯彻。“指令一个接一个,上一个还没喊出去呢,下一个就来了。”韩指边喝水润喉边对记者说,“让我们高兴的是,队员们克服了压力,解放了自己,而且教练组所要求的拼字当头和进球后不背包袱他们都做到了。虽然是赢下了比赛,但回过头来看,韩指仍觉得如履薄冰:“今天我们取得了一场艰苦的胜利,球队此前连续遭遇三场失利,且今天对手又很强,所以这场胜利来之不易。感谢队员们,感谢球迷。”

  回顾进球过程,很多人一定会认为是毛彪的速度和冷静所致,其实其中的战术安排早在教练组的设想之内。韩指向记者透露:“今天排出新欣和毛彪的前锋组合,主要是考虑让新欣担任影子前锋,把卡巴雷罗吸引出来。卡巴比较粘球,毛彪那个球就是卡住卡巴才得到的机会,今天的这种战术安排应该算是成功的。”

  韩指光荣完成任务,但泰达队的硬仗还没完。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他风趣地说:“谈不上如释重负,其实场场都一样,我不喊在场下一样着急。今天赢了能稍微松口气,但总结过后,还是要全力去准备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