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完成任务韩指导如释重负 左树声禁赛期即将结束

2009年09月28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战胜长春之后,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的禁赛期也满了,从下一场对青岛开始,韩志强的对讲机就将完成它的历史使命,左树声将重新回到教练席上指挥比赛。在代指挥的5场比赛中,天津队2胜3负,无论如何,以一场胜利结束自己的“历史使命”,韩志强也算是如释重负了:“即使我不拿对讲机,不站在场边去喊,仍然替场上队员着急,但是任务完成了,稍微能松一口气,嗓子哑了回去多喝点水就行了。

  早早进球获得一个完美开局,天津队成功地将自己的压力转嫁给了对手:“三连败之后,队员们压力比较大。今年主场战绩也不好,这场又面对长春亚泰这样的强敌,教练组要求队员们顶上去,放开自己,队员们基本上做到了。尤其是上半场,创造了机会,也把握住了机会;下半时我们要求队员不要背上1:0的包袱,要以0:0的心态去打。队员也基本上做到了。所以我要感谢我们的队员。”韩志强表示一场比赛的胜利不一定说明比赛打得有多好,但是却能提高球队的士气,提高队员的自信心。

  而近几场比赛轮流将塔德和路易斯排除在18人名单之外,而使用两个国产前锋搭档,韩志强解释主要是考虑球员状态,另一方面还考虑到中方队员接受教练意图比较快。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