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俱乐部危机公关能力弱 徐亮发飙却息事宁人

2009年09月28日0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徐亮发飙”事件第一时间被放到网络上,某家网络甚至用“徐亮恐吓记者”来作为标题。而徐亮不满的原因主要在于赛前部分媒体对训练场上斗殴的报道,这件事情折射出俱乐部处理危机缺乏艺术的弱点。


  徐亮和卢琳的斗殴是在周二的训练中发生的,当时没有记者在场,一家网站根据球迷在论坛上的留言写出稿件,随后广药官网迅速辟谣。各媒体在得知此事后,曾电话向俱乐部负责人询问,可惜被否认。由于缺乏第一手资料,俱乐部和当事人又三缄其口,媒体只能放弃报道。

  不过,沈祥福面对危机的处理方式值得赞赏。周四,他毫不避讳地向媒体和球迷确认了此事,解释后将处理结果进行通报。

  徐亮在昨天再次发飙之后,俱乐部第一时间还是希望媒体息事宁人。这种方式和“奖金门”、斗殴事件后的处理方式如出一辙。但事实证明,越是不坦然面对危机,扩大的可能。张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