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斑马”离榜首就差一分钟 桑普仍占据意甲之巅

2009年09月28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方舟报道 尤文对榜首有多看重?上一轮因为两粒进球被吹无效错失登顶机会之后,《都灵体育报》甚至炮制了一份没有误判的积分榜,来证明母队领头羊的身份。昨晚斑马军团又迎来登顶良机,面对并不强大的博洛尼亚,他们带着1比0 的领先优势进入伤停补时,却在最后时刻晚节不保,收获一场平局的同时硬生生摔下,独占鳌头的依然是桑普。

  此战之前,桑普多利亚完成了对国米的阻击,但论整体实力,复苏中的尤文才是挑战蓝黑霸权的最佳人选。博洛尼亚10年不曾战胜尤文,坐镇主场的老妇人没有任何理由放过3分。

  由于周中欧冠将与拜仁恶战,费拉拉在阵容中略有保留,近来状态大热的亚昆塔、格罗索都被雪藏起来。特雷泽盖第24分钟为尤文取得领先,刚刚打破进球荒的法国人似乎恢复了昔日门前的嗅觉,相比之下,阿毛里还处在挣扎状态,这位强力中锋本赛季至今没有开和。

  对于奉行“1比0主义”的老妇人而言,他们习惯于用最小的代价取得胜利,下半场费拉拉撤下迭戈,似乎是一个“收兵”的信号。博洛尼亚的进攻随后大有起色,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尤文的门前经历了3次险情:63分钟,迪瓦约错失单刀;64分钟,基耶利尼在门线上将球救出,第71分钟,布冯封出了对方势大力沉的远射。

  尤文终究还是为自己的保守付出了代价,阿代尔顿补时第3分钟完成绝杀,斑马军团几乎已经装进兜里的3分刹那间变成了1分。

  球员时代费拉拉踢后卫出身,布冯领衔着一条意大利国字号的防线,“进攻可以赢得胜利,防守才能赢得冠军”,这是尤文信奉的足球哲学,但至少在昨晚,他们并没有靠防守收获满意的结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