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5大伤病巨星健康分析:麦迪康复神速 姚明大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8日14: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对于各支球队来说,最担心的恐怕就是球员的健康问题,尤其是对于队中的巨星来说,他们的健康左右着新赛季的前途。上个赛季包括加内特、麦迪、姚麦在内的多位巨星受到严重伤病困扰,这致使球队战绩大打折扣,这些上赛季的伤病巨星们目前的状态如何,是否已经痊愈或者大约在什么复出,都是球迷们非常关注的问题,现在来看下美国篮球媒体《FANHOUSE》的专家马特-斯特梅茨对15大伤病巨星的健康分析:

  1、阿里纳斯 华盛顿奇才(膝盖受伤)

  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大将军”阿里纳斯共进行过三次膝盖手术,不过今夏他表示自己恢复了健康,已经在准备参加训练营了。当然想要回到最佳状态还需要继续恢复,只是他不需要回到芝加哥同训练师蒂姆-格拉沃尔进行恢复训练,而是留在华盛顿随队慢慢找回状态就可以了,当然这将是一个缓慢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