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德否认朱波下课李章洙接替 从来没联系过铁帅

2009年09月28日0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赛前,曾有消息称如果金德输球,主教练朱波的教鞭将由李章洙取代。但无论是俱乐部老总还是朱波本人都对此予以否认。

  在比赛过程中,记者便与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宗杰就换帅问题进行了交流,宗杰表示最近一段时间经常被问及此事,“这纯粹是谣言,现在这么关键的时刻根本不可能炒教练。
如果把教练炒掉,那我们的形势会更危险。”对于是否与李章洙有过接触,宗杰也断然否认:“从来没联系过。”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朱波自然也逃不过对于下课危机的提问。“比赛对我们非常关键,对金德这样一支很久没有取胜的球队来说太需要一场胜利了。这场比赛大家都拼了,没有取得胜利,有点遗憾,但平局也能接受。现在我们的压力非常大,我们需要用胜利来缓解压力,但不知道胜利什么时候到来。我认为现在球队心态很重要,太大的压力下反而打不出成绩,所以现在我们要想办法减轻压力。”至于换帅的传闻,朱波表示:“这个时间有这种传闻也很正常,一个教练成绩不理想自然有下课的危险。我也很能理解如果俱乐部因为成绩不好炒掉我,这一点我是能接受的。因为足球教练就是高风险的职业,而且打不好下课是天经地义的。”周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