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场平局深圳只能自我鼓劲 难兄难弟战握手言和

2009年09月28日0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双方都死守,于是保级难兄难弟只能握手言和。

  在一场事关6分的保级生死大战中,客场作战的深圳队闷平长沙金德,本轮过后,积23分的深圳队稳居倒数第二。在前有堵截,后有追兵的局势下,深圳队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上周四,有赞助商选择在深足出征之前为球队举办壮行酒会,深足教练队员们饮酒、掷碗、豪气冲天,大有破釜沉舟拿下金德之势。无奈一切正如主教练谢峰所料,“金德是个相当难缠的对手,他们的密集防守很难攻破。
”面对对方摆出的铁桶阵,面对巴尔克斯和毛剑卿被对手重点盯防的情况,深圳队显得办法不多,他们只能很耐心很谨慎也很务实地与对手纠缠,最终艰难地拿到1分。其实,论执教风格,谢峰从来不是激进冒险的教练,在某些方面,他深得朱广沪的真传,那就是稳住防守,伺机反击,而不是轻易地与对手打对攻。“我们不是想赢谁就能赢谁的球队,这场比赛我们不容有失,底线就是不输球。如果输球的话,那就等于送金德上岸了,所以在没有十足取胜的把握之下,我们要耐心地寻找机会,如果能守住平局、拖住对手,也不算是一个很坏的结果。”赛前,谢峰就曾这样表示。谢峰的压力也不小,因为深圳队甚至比金德的形势更严峻。“这场比赛我们输不起,对双方都很重要。比赛中双方在防守方面投入比较多,这也使我们的进攻不太流畅,比赛也不是很好看。后30分钟金德加强了进攻,这给我们创造了很大的麻烦,我很高兴我们顶住了最后一段时间,能够接受平局的结果。”赛后,谢峰苦笑着说。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谢峰与金德主帅朱波两位难兄难弟边离开现场,边互相鼓励着,希望两队都能在随后的保级战中有个好的结果。但从现在的形势看,双方很难有机会在明年的中超联赛中碰面。本轮过后,深圳队在积分榜上与金德、绿城分别保持着4分、5分的差距,并且只领先少赛两轮的力帆4分。对于如此被动的局面,队员们表示:“没能取得胜利,我们很遗憾,但现在还不是世界末日,我们还有6场球,现在的几支球队都还咬着,一两场球就可以改变保级格局,现在还不是悲观的时候,我们不会放弃。”成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