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国脚徐亮公然威胁记者:每天早上出门小心点

2009年09月28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一个球员能做出什么惊人之举,这一直是中国足球永无止境的话题。26日中超广州队主场1比1战平陕西队,为主队进球的前国脚徐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居然扔下一句让所有人瞠目结舌的话:“我今天的进球献给所有喜欢落井下石的记者,希望他们每天早上出门时要小心点。

  自从私自向媒体披露广州队已经10轮没有发过奖金后,作为广州队队长的徐亮被俱乐部连续封杀3场,当天天是他复出的首场比赛。然而,自曝家丑的徐亮赛前再惹风波,有媒体报道他在训练中飞踹队友卢琳引发打架内讧。或许受此影响,复出即进球的徐亮赛后却高兴不起来。赛后,广东多名记者追着徐亮要求采访,徐亮起初并不太愿意接受采访,但在众人围堵之下,他停下脚步,随后相当严肃地面对摄影机,说出一番惊世骇俗的话:“我今天就说一句话,你们好好听着!我今天的进球献给所有喜欢落井下石的记者,希望他们每天早上出门时要小心点。”说完之后,徐亮扬长而去,现场记者顿时愕然。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就徐亮的威胁言辞向广州队主教练沈祥福进行询问,沈祥福表示:“你说的情况我现在不清楚,我回去了解了解。”对此,俱乐部在赛后两个小时向记者作出回应:“第一,徐亮属于个人行为,与俱乐部无关。第二,俱乐部要同球队沟通,尽快了解事件的来龙去脉。第三,希望教练组尽快给出处理的意见。”此外,徐亮也被俱乐部要求封口。

  当晚有记者拨通徐亮的手机,徐亮回应说:“今天我说的,不做太多的解释,队里要求我不能乱说话。希望能理解我,以后会找机会解释。”

  一位广药俱乐部高层曾对记者叹息:“今年广药的新闻是不是太多了。”以至于俱乐部对于最近发生的打架事件也不得不少有地采取了遮掩手段,希望息事宁人。但徐亮用赤裸裸的近乎人身威胁的语言针对广州众多媒体记者,这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 李晶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