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米尼加收获大冠军杯资格 古巴与美国无缘参赛

2009年09月28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多米尼加女排冠军合影
多米尼加女排冠军合影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27日,2009年中北美女排锦标赛落下帷幕,多米尼加女排决赛3-2险胜东道主波多黎各,夺得冠军,同时也斩获了今年大冠军杯资格。古巴队则3-2击败美国,获得季军。

  古巴女排是本届中北美女排锦标赛的卫冕冠军,不过她们在半决赛中2-3(25-21、23-25、17-25、25-20、19-21)意外输给了东道主波多黎各女排。而北京奥运会亚军美国女排也以同样的比分负于多米尼加(25-21、24-26、25-10、20-25、19-21)。有意思的是,两场半决赛不仅都是打满五局,而且决胜局的比分都是21-19。

  决赛中,多米尼加再次经历苦战,她们两次落后,两次扳平比分,其中在第四局更是挽救了四个赛点,顽强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后,多米尼加士气也受到了鼓舞,最终她们以3-2逆转夺得金牌,并且获得了11月16日-23日在日本进行的大冠军杯参赛资格,五局比分为19-25、25-23、16-25、32-30、15-8。

  三四名决赛中,古巴队3-2击败美国,五局比分是17-25、16-25、28-26、25-16、15-11。

  至此2009年大冠军杯赛已经产生了三个名额,她们分别是东道主日本女排、亚洲冠军泰国女排和中北美冠军多米尼加女排。南美洲冠军和欧洲冠军将分别在10月4日和10月5日出炉,而外卡的分配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