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输球球员各自“疗伤” 接问候电话情绪低落

2009年09月28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大巴上,申花球员东歪西斜地躺在座位上,一言不发。比赛结束已经半小时,原本大巴早就可以开回酒店,但考虑到球迷还未彻底散去,为安全起见,警方要求申花大巴在原地待命。车厢中,郁闷,写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上半场就被替换下场,沈龙元显然很有些不快。

独自一人坐在位子上,带着耳机,两眼一直望着窗外。手机上几次闪烁,有电话打进,但沈龙元都没接。而打满全场的戴琳刚坐下来,掏出手机,几次犹豫后,还是拨通了家里的电话。刚接通,戴琳的声音出乎意料的低沉,在叫了一声“爸”后,声音越来越轻。简单说了几句,就挂掉电话。

  或许是不舒服,戴琳干脆躺在狭窄的位子上,蜷缩着身体。队医见状,赶紧过来询问。在听到戴琳回答“有些头晕、恶心”后,队医从行李箱中拿来点饮料和食品,让戴琳先吃下。

  回到老家踢球,杜威和郜林昨晚双双首发。不过,郜林表现一般,中途替换下场。而杜威则拼得很凶,最后干脆踢起了前锋,几次在前场拼抢头球。或许是头部轻微碰伤,在车上,杜威一直拿着冰袋敷着头。说起比赛,杜威连连摇头。“几次机会没把握,太可惜了。”而复出的米利甘,在大巴上就接到不少问候电话。球输了,澳大利亚人显得情绪不高,几个电话都匆匆挂掉。“不说了,比赛输了,回上海再说吧。”

  这个夜晚,当冠军远去,或许每个申花球员要做的,只能是独自疗伤。 记者 徐东海(本报郑州今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