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商毅:夺冠几率国安第二 河南没戏警惕长春大连

2009年09月28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中超夺冠战就像是迷局,越来越乱、越来越看不懂。

  鲁能0比2完败实德、申花在河南队面前无计可施,而国安能从青岛带回3分,天津凭一粒诡异的进球击败亚泰。

  在距乱象丛生的中超还有5轮就要结束时,亚泰、鲁能、国安、建业、广药、实德、舜天、申花、泰达这9支球队都有夺冠机会,那么究竟谁更具备冠军相呢?

  昨晚,前国安队队员、现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解说嘉宾商毅,为本报一一进行了点评。

  他认为,尽管国安队困难重重,但夺冠机会仅次于亚泰。

  实力比拼

  大将缺战 板凳实力很重要

  单论球队实力,上海申花可以组成两套阵容的人马当数中超最强,但朱骏选择了放弃。就在与河南队比赛前,朱骏放言申花状态不好,今年不想争冠,随后就0比2输给河南队。

  抛开申花,鲁能、国安、亚泰、天津这4支球队的实力相差无几,彼此交手互有胜负。

  在这几支球队中,亚泰队的实力虽因王栋与杜震宇的复出悄然提升,但却在津门丢掉了一粒诡异入球。

  而鲁能缺少了日科夫,更是不堪一击,队中的其他两大外援更是发生内讧。

  倒是国安派上谭天澄、泰达派上毛彪这些小将,取得了意外收获,因此这个时候也许比拼的就是板凳实力。

  不可否认河南队最近状态相当好,但与申花队的比赛中头号射手奥利萨德贝受伤,有可能提前结束本赛季比赛,因此河南队后5轮愖忧。

  相比之下,江苏、广州这几支球队虽然保持着夺冠的希望,但整体实力注定使他们只能扮演搅局的角色,倒是大连实德于无声处悄然追赶上来,让人不得小视。

  专家点评

  商毅:通过河南与申花队的比赛来看,中超已经没有传统的强弱之分。

  河南队、北京队的心气非常足,但实德近来表现更稳,亚泰虽然输了球,但实力不俗,最后前四名应当在他们中间产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