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商毅:夺冠几率国安第二 河南没戏警惕长春大连

2009年09月28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困难程度

  可用的人多 国安队困难最小

  联赛打到这个份儿上,最后能夺冠的,也许并不是表现最好的,而是犯错误最少的。

  在这些夺冠球队中,广州、江苏属于观望型,两家俱乐部没有夺冠的目标与压力。

  天津队的困难比保级球队都要大,这就是无休止的内耗让天津队可以连续大比分输球。

  河南队最大的困难是压力太大,虽然俱乐部闭口不谈夺冠,但打到这份儿上,必须得夺冠。河南队的心理压力大,也许会导致他们输掉不该输的比赛。

  鲁能队的困难在于球队今年一直没有好的状态,起伏不定加之对冠军缺少欲望,现在鲁能又发生了内乱,因此鲁能的困难是最大的。

  国安俱乐部会时常给球队制造紧张空气。更关键的是,球队之中是否所有人都对李章洙众叛亲离,一些深受老李器重的队员能否与排挤老李下课的“坏人们”融入一体,显然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怀疑的问题。

  亚泰队的最大困难就是过于温和、保守,这也与主教练李树斌的执教风格有关,亚泰必须拿出一股血性。

  如果有一股血性,亚泰就有可能成为犯错最小的球队。0-1输给天津队,亚泰似乎就缺少一股血性。

  专家点评

  商毅:国安是这些夺冠球队之中,相对而言内部困难最小的,这是对国安最有利的。国安能够轮换的球员很多,这一点从打青岛就可以看得出。

  河南如果缺少了奥利萨德贝,实力肯定打折扣,倒是实德与亚泰如果能够全队齐心,将是国安最大的威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